www.wsclpt.com
【我的书单留存】小说书单
  • 灵飞经
    小说《灵飞经》TXT百度云
    “1” 中国新生代武侠小说宗师——凤歌所著“山海经”武侠三部曲第三部。“山”字部为《昆仑》,“海”字部为《沧海》,“经”即《灵飞经》。2012年12月,由知音动漫公司以10元口袋本图书的形式,按月出版,每月一集,预计持续出版时间将为1年以上,全书预计至少120万字。《灵飞经》的故事,承《昆仑》而启…
  • 锦衣杀明
    锦衣杀明txt电子书下载
    “1” 锦衣卫是干什么吃的?是杀人用的!杀什么人?阻碍大明朝发展的人!尸位素餐,贪官污吏,杀!结党营私,热衷内斗,杀!假传圣旨,陷害忠良,杀!自私自利,拒不缴税,杀!假仁假义,空谈误国,杀!投机倒把,里通外国,杀!藐视大明,虽远必诛,杀!【交流群】【1591917】【12217598】【67902…
  • 三国之极品董卓
    三国之极品董卓笔趣
    “1” 平边地、讨叛逆。霸京师、拥新帝。乱宫闱、焚金阙。掘皇陵、立新都。骑貂蝉、筑郿坞。魂归天、止凤仪。没有无敌的勇武,没有绝世的智谋,没有凛然的正气,没有超卓的才学,却偏偏成为了汉末一朵奇葩,一生功过,尽在此言之中,而这一切,在来自后世的董林穿越成为董卓之后,又将变换如何?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txt校对版下载
    “1”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末世江湖行
    小说《未世江湖行》TXT下载
    “1” 现代小宅男,一觉穿越到未来的地球,却发现世界早在三百年前就已经发生了巨变,末日来临,变异兽和丧尸横行,地球之上,人类,丧尸,妖兽呈三足鼎立之势。三百年的进化,人类已经从现代人转变成了强大的新人类,但是较之进化速度更快的丧尸和变异兽,人类依然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为了促使人类第二次进化,残存…
  • 大镖局
    大镖局txt下载全集
    “1” 某镖局的爆笑日常~关于一只吐槽技能max的宅男意外穿越到异界后,如何开启金手指率领一群深井冰队友一路碾压通关的故事。另有各种神奇萌物出没~顺便一提,作者菌已放弃治疗,你们还在等什么?!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漫步在武侠世界
    漫步在武侠实力txt下载
    “1”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大秦帝师
    大秦帝师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1” 秦始皇决心奋六世之余烈,发动统一战争,扫平山东六国,历经十年征战,秦始皇终于实现了振长策而御宇内,吞二周而亡诸侯,履至尊而制,执敲扑而鞭笞天下,威振四海的雄心壮志。明星企业的营运官周冲意外地来到这一特殊的历史时期,因缘际会,成了秦始皇的帝师,名震天下。在他的辅佐之下,秦始皇要如何才能完成统…
  • 江湖咸话
    江湖咸话
    “1” 江湖咸话-尘外楼主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线之配角的逆袭
    “1”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