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各种类型,都是百万字。】小说书单
  • 火爆兵王在都市
    火爆都市兵王小说
    “” 曾经他,是燕京的顶级纨绔他,是特种兵中的顶尖高手他,也是叛国者!叛国之后,无奈逃至国外,一走就是八年,现在他回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爆兵王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绝世双骄 之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无限狂尸进化
    无限狂尸进化
    “” 末世来临,一个苦苦求生的少年,被丧尸病毒感染,成为一只活死人,被吸入古墓的空间之中,经历一场场生死,当走到尽头,却发现古墓的空间,给他的是沉重的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虫皇主宰
    虫皇主宰小说
    “” 一望无际的虫族大军,浩瀚星空都被遮蔽。无数传说中的绝世猛将,是我最忠心的鹰犬。在这个风起云涌的世界上,不论雄兵千万的军事帝国,还是掌控万物的无上神邸,亦或是纵横宇宙的星空巨兽,都在我的虫海大军铁血践踏下,恐惧颤抖。臣服,或者毁灭!我,就是虫皇,宇宙唯一主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末世之虫族帝君
    末世之虫族帝君txt网盘
    “” 末日降临后,得到星际争霸虫族传承的王进开始崛起!虫群与尸海的碰撞!虫群与变异兽的对决!虫群与金属狂潮的交锋!这里是野心家的舞台,强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王进的...圈养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领主
    最领主txt全集免费下载
    “” 穿越到东大陆的艾伦本来只想安安稳稳的做一个纨绔少爷,一生无忧,奈何因为家族斗争,被分配到一个偏远的领地做领主。还好我有最领主系统!什么?第一次选取到的附属元素竟然是英雄联盟!那么首先,就让英雄联盟的英雄们在这块土地上大放异彩吧!阅读提示:①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果发现本小说没有更新点…
  • 都市之巫法无天
    都市之巫法无天txt下载
    “” 二十五岁的李简突然得到了八百多年后属于自己的记忆。透过这份记忆,李简看到了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透过这份记忆,李简从凡人中超侪而出。透过这份记忆,李简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单纯,只要力量足够强大,就可以不受任何束缚。只要自己巫道修为足够高,就可以打破一切世人的约定俗成,无视个人、组织、国…
  •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2k
    “”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 重生之最QB君
    重生之最強暴君
    “” 林影赶上了穿越潮流,虽然是被动穿越,但是居然成了一个皇帝!既然都皇帝了,那怎么也不能对不起自己啊!自称:商纣王!书友群【暴君读者群】332463562“啥,你不明白什么意思?没关系,你会明白的,先去给我选三千妃子,还有你,去,给我造一个酒池肉林!”“你说什么?圣朗帝国居然敢不把公主送来,给…
  • 末世剑宗
    小说《末世剑宗》TXT百度云
    “” 天地异变,凶兽横行,同时人类不断觉醒出诸般超凡灵能,往日的凡俗社会一朝崩溃,昔时的权势,名望,财富都不再重要!这是强者才能生存的世界,这是末世,是乱世,同样也是前所未有的盛世!叶辰,莫名穿越到了一个以剑道为尊的世界,十数载修行,成剑道洞冥之境,却在化剑成神的路上身殒道消,而再次醒来时竟是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