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绝对不小白书单🌟🌟🌟】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蛊真 小说
    “5🌟,人祖传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寓言故事。”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无限的大冒险
    无限的大冒险sodu
    “3🌟” 尽管由于收尾实在是太过迅速,被许多读者骂成是烂尾,但实际上,这本书某种程度上说依然应该是完本才对。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就要从这本书的创作历程说起了。最开始,这本书的大纲并不是这样的,最初版的大纲,是一个披着爽文皮的黑暗文。首先,主角是爱魅影,没错,那个一路上都是以天下第一为名的爱魅影,就是最…
  • 苍穹龙骑
    苍穹龙骑txt格式下载
    “4🌟” 苍穹星,晨星洲,斯兰帝国首都德兰城办事处大街,dragoon拍卖场。“现在开始最后一件拍卖品,天外异族灵种‘撒加利’的右手!”仿佛电影幕布般大小的背景显示屏随着人族拍卖师的声音,dragoon魔动工业主logo及拍卖场等相关商业合作伙伴的企业vi视觉识别图文的背景画面骤然一暗,随即显现出一…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未删减txt
    “4🌟,应该是太监了。”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txt下载全本
    “3🌟”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txt完整版
    “3🌟文抄公真的是文抄公,但他文笔偏偏比被抄袭的作者好。”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 精校txt全集下载
    “3🌟”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 龙骑战机
    龙骑战机实体书
    “4🌟” 龙,龙骑士!战斗机,空战王牌!来自异界的龙骑士挑战科技时代的空战精英,不断进阶寻求强者之路。和平年代阴影下的暗战,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军人从来就不曾寂寞,化身为钢铁空战兵器的异界巨龙在天空中翱翔,问苍天,谁与争锋?如果说轰炸机就像战车,一路毫无顾忌的碾压;那么强击机就像重骑兵,总是出其不意的…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txt下载完整版
    “4🌟”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惊悚乐园
    求惊悚乐园txt百度云
    “4🌟”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