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宠文】小说书单
  • 簪缨世家
    簪樱世家小说
    “” 她得天独厚的握了一手好牌。哥哥疼,祖母爱,更有各功勋之家的大佬们倾力庇护,在这繁华盛世的上京城里她可以横着走。可这世上胜败,从来不在你手上的牌是好是差,而在于你会不会打。更何况,她那亲爹后妈,手上还握着可以压制她的二王炸弹。可秦昭相信,二A后青年欢乐多,她铁定了是自己人生的赢家。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府嫡女如珠似宝免费阅读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宠女肖瑶
    宠女肖瑶2k
    “” 雁来忆君的力作《宠女肖瑶》肖瑶的自我评价是,乖巧,懂事,淑女一枚。在别人眼里她却是调皮,卖乖,躲懒混日子。喂,喂,喂本姑娘貌美如花这样大的优点,为什么不提。家人纷纷附和,对,借了你被只狼崽子盯上的光,我们也无奈地成了皇亲国戚。肖瑶委屈地说:“我也不想呀。”某男酷酷道:“娘子,你说什么,为夫…
  • 重生王爷公主妃
    重生王爷公主妃百度
    “” 女主篇:突遇雷击一遭丧命,竟然就投胎到了最是无情的帝王家。得了一个端庄温柔的皇后娘,得了两个对自己疼爱至极的正太兄长。甫出生便为皇帝爹去了心头大患。宫斗、宅斗全没修炼过咱也没啥可怕,只要抱紧皇帝爹的大腿,想必吃香喝辣一生顺畅男主篇:若说裴元修上辈子最后悔的便是古板守礼,直到妻子死于面前方明…
  • 重生之独宠无二
    小说《重生之独宠无二》TXT百度云
    “” 她是众人的心尖肉,她是圈里的小公主,她是将城市踩在足下的大小姐,她是他疼宠入骨的宝贝。重生顶级之家,刚满月就被貌如仙心似魔的小正太来养成?好吧,看在你给了我富贵荣华和极致宠爱的份上答应也罢。什么?对她的要求竟只有四个字,无法无天!?冷漠如他你最喜欢?毫不犹豫,宝宝。除了人呢?脱口而出,照顾…
  • 盛世荣宠
    小说《盛世荣宠》TXT下载
    “” 作者:飞翼☆、第1章仲夏时节,白日里仿佛流火一般,一丝丝闷热的气息透过了水晶珠帘,向着清凉的屋里涌来。屋里静悄悄的,只有一个不过十岁上下的小丫头,手中执着一只团扇,有一下没一下地扇动着,头一点一点的,一点都没有发现,自己身侧所在的红木雕花大床上,一个小小的婴孩儿正无奈地翻了一个身,爬到床头…
  • 重生之澈溪
    重生之澈溪男主不是处
    “” 传奇音乐人兰澈溪死后穿越到十数万年后的未来,当生来便拥有了临驾于众人之上的权利、金钱、地位,怀揣满腹惊人音乐才能的她将选择怎样一条道路?又会给那个与前世迥然不同的未来世界带来什么?而前世在感情上的遗憾,这一世,她又是否能弥补?PS:虽说是未来文,但和传统未来文不同哦,机甲之类的绝对不是主流…
  • 学霸升级记
    天才学霸在线升级软件
    “” >穿越异世?不怕,我有穿越附带的金手指!都是天才?不怕,我有紫晶职业辅助系统!一路碾压,学霸威武!
  • 重生阮家姑娘
    免费小说重生阮家姑娘
    “” 上辈子是孤儿的温暖,因为自己一直做好事,阎王就奖励一次重生的机会,而且还附带了随身空间和异能···这辈子的温暖重生为阮家嫡女,爹疼娘爱兄长护,还有着家人和朋友的关心,更是就救了一对受伤的老夫妇,之后阮小小的人生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亲情、爱情、友情,阮小小上辈子没有的,这辈子一样都不放…
  • 重生伪萝莉
    女主伪萝莉
    “”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