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经典精品古言,江山霸业柔情】小说书单
  • 江山不若三千弦
    江山不若三千弦txt
    “” 她平静淡然,仿若一生不知喜悲,两只澄澈的眼眸中,除了面对那人之外皆是寒如玄冰。明明是倾城绝代之姿,偏缠绕着肃杀的戾气,高傲如莲,洁净如兰,神秘如昙。他手握江山,傲视天下,因而冷漠无情,杀人无数,却在遇到她之后半人半神,半善半恶,生杀予夺只因她一个眼神一声轻叹。一个是如鬼神般气吞山河的人中之…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书包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吉祥纹莲花楼
    吉祥纹莲花楼txt全集下载
    “” 荆门蓬草扫坟花,十里迢迢赴碧纱。斯人已是石中火,何事隙中寻少骅。在佛州清源山的普渡寺与百川院中有一条秘道相连,秘道中赫然发现一具被剥了皮的焦尸;马家堡数人离奇死亡,杀人的竟然是一只断臂;江湖财主金满堂受惊而死。山庄内珍藏的稀世珍宝quot;泊蓝人头quot;不翼而飞究竟是鬼怪作乱还是人心叵…
  • 浮图塔
    浮图塔txt下载全本
    “”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1618当前被收藏数:9451没有温暖的心,却有世上最动人的眼睛。他是恶鬼,也是佛陀......第1章:惊塞雁隆化十一年春天,下了很长时间的雨。都城被浸泡在水气里,约摸有四十来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江山风雨飘摇,一切都岌岌可危。高卧龙床的元贞…
  • 宸宫
    宸宫电子书
    “” 作者:沐非作品相关小非我的故宫奇遇记我的书今天开始连载了,谈到宫殿的话,我们第一想起的,就是故宫。下面呢,就给XDJM们讲个我自己的故宫奇遇记,百分之百的真实哦。话说某非三岁的时候,妈妈是个人民教师,那年提高教师待遇,领导大笔一挥,暑假旅游就去北京了,这可把非爸非妈乐坏了,因为可以带个家属…
  • 卿本风流
    卿本风流 by大h小说
    “” !《卿本风流》第一章不是梦“主母,到了。”一个恭敬的声音传来。也许是因为夜色正浓,月光太浅,那走在前面,恰好处于寺院檐角与树影交织处的娇小身子,这时刻看起来很显阴森。冯宛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她蹙眉问道:“弗儿,夫主呢?快带我去见夫主。咦,这里好生安静。”那与她相处了三年,一直忠心耿耿的婢女…
  • 欢喜债
    欢喜债txt下载 小说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类似
    “”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美人温雅
    美人温雅类似小说
    “” 她回复本相时,是个温柔的好女人,扮成男子时,也是个温柔优雅的翩翩君子她绝对绝对表里如一!苍天作证,她与鬼畜的那人是完全不同的品种。一句话简介:为了撑起这个濒临破碎的家,女主黑化了,然后她遇上了一个渣人。
  • 凤囚凰
    本书下载官网女生小说频道:言情小说、穿越小说地址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