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师徒恋】小说书单
  • 捞个师傅当夫君
    小说《捞个师傅当夫君》TXT百度云
    “值得一看” 师傅大人在上:“若是为师来不及救你,还是能帮你收尸跟报仇的,因此,徒儿你可以尽情地去惹祸,实在扛不住的时候,可以死一死的.“什么这个奇葩师傅,居然叫正值花样年华的她去死一死?别拦她,她要去踩死他.......N年后,萧风抱着东无雨,深情地说道:无雨,我真庆幸当初收你为徒啊喂你为什么踩我?还…
  • 一品弃仙,废材嫡女狂天下
    一品嫡女弃仙书包网
    “特别好看 除了有个别的错别字 值得一看” 花阎罗,第一杀手,因阎王招错魂,被强塞入另一具身体里。成为第一修仙家族的废材大小姐,尊云叶岚。后娘狠毒,姐妹蛮横,兄弟不恭,阴谋算计。哼!她已非昨日。一抹嗜血笑意惊艳天下,她剑指苍天。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这天下只有我负他人。王孙公子,诸侯霸王,她岂会成为笼中之鸟。兄弟不恭,家族动.乱,她族人…
  • 师傅,你家萌徒掉了
    师傅你家萌徒掉了全文免费阅读
    “炒鸡好看” “师傅?师傅?呵呵呵,师傅不在,大家快出来吧!”某个小女娃鬼鬼祟祟地张望了一阵,没有看见自家师傅时,松了一口气,招呼着自己身后的小伙伴们出来。“云川,干嘛呢?”某师傅突然出现在小女娃面前。“我什么也没干!”小女娃条件反射地举起了手。“傻徒弟”玉凡无奈地摸了摸徒弟的头,目光落到她身后,瞬间无…
  •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小说《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TXT百度云
    “值得一看” (已完结)呆萌小徒卖萌耍宝,扮猪吃老虎,横扫六界。破血咒,寻秘宝,揭万年真相!。(推荐新书《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捡个上古神兽做灵宠,赖上神界战神做师父,看她上演怎样一段爆笑的师徒之恋?什么?有人要抢师父?某小徒不屑:有我年轻漂亮吗?有我可爱无敌吗?没有?滚!某小徒人生格言:不准和婳…
  • 师父V5:萌徒,洞房
    师父v5萌徒洞房txt全本
    “值得一看” 【新文系列三《神兽V5:小冤家,很可口》已发】“师父,我武功不精女红不行,只能求苍天保佑有个好夫君了。”萌徒吃着鲜果谈人生。妖孽师父挑眉:“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夫。你求天不如求我。”萌徒伸出大拇指:“师父真是知识渊博高风亮节。”无良师父笑得百媚丛生:“乖,为师教你一招必杀技。”“什么?…
  • 徒儿已熟,师傅慢用
    公子当心萌妻入侵 网盘
    “值得一看” 【这是一对一师徒宠文,徒弟聪明可爱,师父风华绝代。】【其实这是某女被某男“压榨剥削”的辛酸血泪成长史,某女无耻卖萌,到处害人,某男腹黑无比,专克某女。】正题:顾冰原是二十一世纪的顶级杀手,一朝不慎被队友害死穿越到了天极王朝五岁小公主千芷鸢身上。哎?公主是个好职业啊,身份尊贵,不愁吃穿,最适…
  • 师父,竹子掉了
    师父竹子掉了百度云
    “巨好看” 禅池初见。她的一滴血滋润了万年修行的竹妖。从此,竹妖化作人形,行走于天地间,叱咤于风云妖界。他淡然冷漠,高风亮节,一心修仙,竹萧不离手,一曲竹心蛊惑了她的芳心。她是冰天雪地苦苦修行的雪狐,为化作人形不惜冒死去偷竹丹。一日,偷丹被抓。“大胆狐妖,竟敢偷我竹丹。”潇竹一袭白袍,手握竹萧抵在雪狐…
  • 护短师傅:嚣张徒儿萌宠兽
    护短师傅嚣张徒儿萌宠shòutxt下载
    “值得一看” 妖孽到人神共愤的师傅,嚣张到神魔惧怕的徒弟,搅起满天下的风起云涌:“师傅,有人喜欢我!”“灭了!”“师傅,有人想娶我!”“爆了!”还有九幽魔族来抢亲?“乖徒儿,废了他,为师带着亿万嫁妆嫁给你!”
  • 悍师戏萌徒:师傅请自重
    悍师戏萌徒:师傅请自重
    “值得一看” 她本是天界仙女,法力高强,却被至亲所害,神魂寂灭之际,她忍受剥魂离魄之痛,生生抽离一缕魂识,逃入人间。他是万年前的天界至尊,受万仙朝拜,万年后却成人间稚童,失去所有,忘记一切。她说,你便叫清溪,因我在这清溪之畔遇见你。她说,我是师傅,你是徒弟,我负责教你人生道理,带你闯荡江湖,而你则负责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