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看过还可以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妲己的快穿之旅
    有关妲己的快穿小说
    “” 妲己的快穿之旅(萤火wz)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网盘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掰开也是黑免费阅读全文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 为了找回空白记忆,许年年“被迫”上了攻略男主这条贼船。作为一名合格的攻略者,许年年表示这些都不是事儿,无论他是冷漠、傲娇、霸道还是邪魅,通通都手到擒来。“我技多不压身。”“我貌美无双天下无敌。”“我”不过那个谁,能把你的手拿开吗?你只是被攻略者啊。某男“温柔”一笑:“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 饲养反派小团子
    饲养反派小团子排列
    “”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快穿逆袭:主神大人,轻轻宠!
    快穿逆袭:主神大人,轻轻宠!
    “” 【1v1双强宠】正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拖更大神玩物丧志,阴差阳错绑定了系统,从此踏上手撕女主,脚踩极品的漫漫逆袭路~草根女主:我命由我不由天!白莲女主:我什么都没做,善良有错吗?穿越与重生女主:记忆在手,天下我有!邝心:哦。众女主卒。腹黑主神饶有兴致地看着屏幕中那将他的三千次元搅得…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下载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了一遍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神级快穿:Boss,撩宠入骨!
    神级快穿boss撩宠入骨txt下载
    “” 【爆宠文】霜降有三好,人美,心毒,演技好!霜降有三宝,失忆,中毒,死得早!我们的宗旨是:以收割白莲花绿茶婊人头为己任妈顺便拯救误入歧途的男神!白莲花,虐之,圣母婊,虐之,绿茶婊,虐之,触逆鳞,灭之!本站提供落花桃的作品《神级快穿:boss,撩宠入骨!》最新好看的章节,免费在线阅读,无广告干…
  • 快穿:反派不按套路来!
    快穿反派不按套路来蝴蝶一梦
    “” 一朝被绑定,宋乐是不淡定的。为毛她的系统叫好好做人?好像有哪里不对吧亲?“那个,我公交车让座,过路扶老奶奶,从来不乱扔垃圾,而且,而且。”“而且我是个好人啊!”还要好好做人干什么?!系统嗨了一声,一脸“你还是太年轻”,可爱的童音故作成熟道:“不要着急,你以后会懂的。”后来,她果然懂了,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