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女主很坏的】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全文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贤妻良母
    贤妻良mǔ免费阅读全文
    “” {穿越}演绎虚伪变奏曲第一卷:前生她是暗黑系杀手,活的有声有色。再世她是龙家正妻,靠卑鄙手段维护自己龙家主母之位,她可以没有相公,可以没有孩子但不可以没了权势,她要当主母,谁拦路她就砍谁。第二卷:她随夫君高升,位列后宫之妃,这次她要当皇后,谁也别没事给她得瑟,要不然抄你全家。龙潜远:皇族弃…
  • 挽留
    挽留阅读原文
    “” 挽留-明月珰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txt全文下载
    “”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男配女配
    男配女配文
    “” 他是标准的男二号,英俊多金,沉稳内敛;她是标准的女二号,漂亮聪明,手段用尽;终于有一天,两只配角狭路相逢哪本小言不狗血,自然本文还是狗血滴,有温暖有虐的文,大家先收藏着,雨晴会加油
  • 六月天微蓝
    权宠天下 六月 下载
    “” 爱上一个人,也许是瞬间的事。恨一个人,却是一辈子。初见秦天朗,夏微蓝就对他产生了厌恶。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意外,想要守护你是我今世最大的心愿。八年后,当我终于明白自己的感情,心爱的你翩然立于眼前,一种想要将你拥入怀中的冲动油然而生。但,这样刻骨铭心的感情,你是否也和我有着同样的心境?都市情…
  • 偏执狂
    男主是偏执狂小说推荐
    “” 陆则灵这辈子只爱过盛业琛一人,爱得魔怔,爱得全无矜持,她交付一切与魔鬼,只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盛业琛这辈子只恨过陆则灵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穷追不舍不择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骗了他,却不肯骗一辈子。在爱情里,两个人偏执叫缘分,一个人偏执,叫灾难。感谢殊然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