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单女主或无女主,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首席御医
    官场小说首席御医下载
    “结尾有点太匆忙了”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异界全职业大师
    重生之异界全职业大师
    “爽文”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全本txt全集下载
    “主角是配角 末日文”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长生界
    长生界百度网盘精校版
    “东哥的 好看”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精校
    “必须爽文”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帝霸
    帝霸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多说有后宫,反正不觉得有”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重修之灭仙弑神
    重修之灭仙嗜神下载
    “慢热爽文” 作者:疯颠第一集元婴九变第一章复仇?身死!“轰轰”遥远的虚空中不断的传来沉闷的气爆声,现在那虚空中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争斗。玄星这时显得些狼狈,嘴角带着一丝血迹,而他对面却有着十几人,而且还都是修真界的顶尖高手,玄星以一己之力硬捍对方数十人!可见玄星的实力很恐怖。“玄星,没想到千年不见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