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那些蛇精病大人【腐】】小说书单
  • 人鱼效应
    人鱼效应cp
    “小受好可爱~\(≧▽≦)/~” 兰德·西弗斯给他无意中带回来的那只小东西取名叫做“怪物”。然而,他却并不知道,他饲养的并不是什么无害的小宠物,而是政府秘密制造的生物兵器一只真正的怪物。简介版本2——作为前·图书管理员,兰德觉得自己一直过着平凡(每天都在无知无觉中捡回一条命)的生活。最近他有些苦恼,因为他无意间捡回家养的那…
  • 渣攻必须虐[快穿]
    渣攻必须nuè点评
    “以前看过的(°ー°〃)” 坚持「渣攻必须虐」这一理念的凌安修穿越到由腐神系统控制的空间中。从此成了一名以虐渣攻为己任的战士。于是渣攻们:对不起,我不爱你了,分手吧。凌安修:你谁?你想享受□□渣攻的快感吗?在这里,各种渣攻任君挑选:暴力渣攻,白莲花渣攻,风流渣攻准备好了吗?还在等什么?赶快入坑吧!HE不解释!第一章你…
  • 红尘有幸识丹青
    红尘有幸识丹青全文免费
    “朋友推荐的~(⊙v⊙)其实还没看。” 耽美小说丹青和承安一个是临仿伪造古画的不世奇才一个是处心积虑谋朝篡位的王爷一个是伪造的大师,以假乱真一个是表演的高手,假戏真做在命运之手的拨弄下,何去何从?10061836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bī是真爱80
    “节操~\(≧▽≦)/~节操~\(≧▽≦)/~”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圈养
    圈养完整版
    “~\(≧▽≦)/~结局挺好的,受受和小攻永远都在一起了。” 海量av尽在po18av.com她醒来时扶着额,头酸胀得厉害。应是宿醉。略微移动身体,牵扯到下面的伤口,双腿竟有些合不拢,她巡着照壁灯暖黄的光线摸索到衣服,坐到床头,套了胸罩和底裤,穿上那件纯黑色晚礼服,放轻脚步准备往外走时被一只强壮有力的手臂捉住了
  • [快穿]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
    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小说
    “(°ー°〃)” 某宅男被突然黑化的基友拿菜刀追杀,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居然得到系统。?这是一个性取向不明的男主被迫攻略病娇攻们的故事。?在经历了囚禁这个游戏不应该叫《论病娇如何攻略》,应该叫《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才对!!”?娇攻们gt;?快穿系统文,gt;?目前世界:末世—古代—?—??内含病娇,黑化,囚…
  • 我觉得,我室友,病不轻
    小说《我觉得,我室友,病不轻》TXT百度云
    “(°ー°〃)病娇~” 欢迎—这是一场角色转换的限时逃生游戏!!勇敢的对于即将面对的一众魔方界面中的黑化宿敌/渣男/鬼人/蛇精病/病娇,你准备好了吗?一脸崩溃抓狂的陆逸乐:“我只是拒绝了我室友而已,至于崩进这恐怖界面吗?那都是一群放弃治疗的蛇精病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