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女主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林悦左呈风《快穿:反派男神不gǒu带》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全文
    “” 你以为是女主被神威逼,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你就错了。你以为女主在撩人吗?不!她正在撩神!(划重点)万物法则创造了十个优秀的神,他们拥有强大神力的同时,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原罪:傲慢,懒惰,嫉妒,贪婪,虚伪然后,他们全都被女主给祸害了!(:з」∠)_某天,女主在阳光下伸出两只手。十颗不同颜色的钻戒…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拯救男神黑化boss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系统:男主走开
    快穿系统主走开
    “” 【女主是理智疯子,男主是鬼畜变态,文风偏暗黑,全文不倒v,四百多才开始收费,不喜勿喷】世人都晓快穿好,奇珍异宝少不了;世人都晓快穿好,武集功法少不了;世人都晓快穿好,各式美男少不了!对于以上观点,沉曦只想说两个字:呵呵!别人死后不是上天堂下地狱,唯独她,绑定了个系统!从此各种奇怪位面,奇葩…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快穿反配boss攻略请小心
    “”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快穿女配:腹黑男神,宠宠宠!
    女配腹黑男神宠
    “” 他是九天之上的帝君,高深莫测,唯我独尊,无数神女趋之若鹜的爱慕对象。她是空缺记忆的小猫,涉世未深,机灵聪慧,手握包子系统扮演逆袭的女配。当小猫抱着小包子,穿越三千世界寻找失落的记忆时——只想打倒渣男渣女,维护世界稳定的猫儿,猛然发现自己身后,多了一个帅到哭泣的男人——夜阑:有个男人想吃系统…
  • 快穿女王: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王苏遍天下下载
    “” 【本文男女双洁1v1,苏爽小白文,盛产逗比蛇精病】【系统套路深】系统:任务很安全,你不会有死亡危险!你有无限复活的金手指!女主:然而我是一只被男主杀了无数次再复活的低级丧尸。系统:任务很简单,你坐着都能完成!女主:这就是你废我腿的原因?系统:男主视你如生命,你在他在!女主:我只是一把剑!【…
  • 快穿女配:反派大人求撩
    快女配反派大人求撩
    “” 陆路西无意间玩的一款游戏《尤物》竟让她一不小心绑定了系统,然而不知情的她还以为是在玩游戏。等她完成一个任务而小秘书却告诉她回不去了的时候,陆路西一脸懵逼。她怎么就回不去了呢?为了让精神昏迷的自己重获新生,陆路西只好继续跟系统交易。什么纯情邪魅的高中生,霸气的军哥哥,豪放的兽人怎么就统统抓着…
  • 快穿攻略:女配有毒
    快穿之攻略女配有毒txt
    “” 一觉醒来头脑里多了个快穿系统,夏风光被迫穿梭于各个言情小说的世界。在总裁文里,女主是小白可人的平凡大学生,男主是邪魅狷狂的商场之王;在江湖文里,女主是活泼可爱的医毒仙子,男主是残忍无道的魔教教主;在玄幻文里,女主是由一个废柴庶女变成千年难得一遇的修炼天才,男主是冷酷非常却唯独对一人温柔的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