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穿越重生,古代文,女】小说书单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txt陈宏森
    “好看☆〜”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无删减
    “好看☆〜” 美人为馅-丁墨
  • 后宅斗时代
    古代言情小说 宅斗
    “好看☆〜” 三十一世纪蓝星系暴力少女由于时空意外跌入某不明朝代,成为某大官后宅一枚小小庶女的kuso爆笑剧高智商暴力面瘫女对上各种宅斗成精系古代女纸,某女表示毫无压力各种小白花,心机女,老嬷嬷对上未来系少女,通通变成纸老虎相隔N万年的思想代沟,碰撞出许多不一样的欢乐火花~~~~型性宅斗,想看正统正常系…
  • 误长生
    误长生小说百度百科
    “好看☆〜” 在魏国贱民唯一一次前往上界,经受鉴镜鉴相时,鉴镜中出现了天地始成以来,传说中才有的那只绝色倾城的独凤,所有人都在为魏相府的三小姐欢呼,样貌平凡的我纳闷地看着手,如果没有看错的话,在鉴镜从我身上扫过的那一息间,鉴镜中的凤凰,与我做着同一个动作本故事绝对HE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142
    “好看☆〜”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慢慢靠近你
    慢慢靠近你北倾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科举让我富贵荣华新书荒
    “好看☆〜,主角男”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金枝
    小说阅读网金枝
    “好看☆〜” 如果说让自己的“德容言功”看起来无可挑剔是身为女子对未来夫君最大的尊重,她自认为能当世家女子中的女状元,再不济也能为自己求个一世顺遂。可惜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并不这么想,所以最后她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而他据传要另娶一位粗鄙刁钻的权贵女,再次醒来,她成为了武将家的小姐。可是当某一日,有人指着…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的雷
    “好看☆〜,主角男”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