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绝对好看(。・ω・。)ノ♡】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免费阅读全文未删减版
    “两个字,好看(。・ω・。)ノ♡ 好看(。・ω・。)ノ♡ 好看(。・ω・。)ノ♡ 好看(。・ω・。)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嗯~~”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天才魔妃
    天才小魔妃
    “一对一,亮瞎你的狗眼∪・ω・∪喜欢😍修真文的妹纸( ̄∀ ̄)强烈建议!!”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恶毒女配翻身记
    恶毒女配翻身记卷一
    “好看(。・ω・。)ノ♡女强啊!”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全文免费阅读
    “很多人都追,你再不追,你都跟不上我们的脚步了!!!”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娉盛宠嚣张妃有声小说
    “好看(。・ω・。)ノ♡,女强文哦(´-ω-`)!!相信这里有很多妹纸( ̄∀ ̄)都有这本书。嘿嘿(º﹃º )没有的快加上”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蛇王诅咒:妈咪要下蛋
    蛇王的诅咒妈咪要下蛋书包网
    “肉,肉,嘉对的,污女来逛逛嘻嘻(♡˙︶˙♡)” 他妈的谁在她肚子里种下三个蛋?身为第一废物的她收拾不了孩子他爹,对付几个小坏蛋应该是没问题的,可是为何这堕胎药一次两次就是没有疗效?当绝色宝宝破壳而出蹲在热水锅里可怜兮兮的望着她,“妈咪,妈咪你又想弄死我们?”顾蔓一个跟头栽倒在地,捂着血流成河的脑袋赶紧道:“妈咪热水给你们洗白白,怎么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