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执子之手,将你拖走 2】小说书单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之打造美食帝国
    “同上”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娇娘医经
    娇娘医经txt书包网
    “同上”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 嫡谋
    嫡谋 完结
    “同上”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新唐遗玉
    新唐遗玉 盘
    “同上” 成为农家女?附赠严厉老娘一位——亲自教学,捣蛋就要被扫帚打PP;书虫大哥一个——腹黑天性,以逗弄自己为乐;调皮二哥一枚——挨揍不断,专门负责“活跃”气氛。但是,请问,一家之主的爹,您闪去哪里了?算了,没有爹,还有娘,两个哥哥傍身旁,日子照样过,长安任我闯!第一章遗玉春暖花开的季节,早起的鸟…
  • 复贵盈门
    盈贵妃小说免费
    “同上” 官方简介:父亲被族人陷害入狱,她在洞房花烛夜被夫君害死,重生回十三岁,一切是否还会重来?当一切涅槃,她要亲手握住自己的人生私家简介:重活一世,她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当一切付出终有回报,唯有身边的他始终让她不能释怀重生之路是锦绣滴,爱情是感人至深滴,女配是深藏不露滴,男主不是背景墙不是冰山脸…
  • 庶难从命
    庶难从命全文免费阅读免费
    “同上” 作者:云霓书籍简介:她是个庶出的小姐,错信骨肉亲情,让她付出了生命。当重生人间,她再次以庶出小姐的身份回到这个地方,有谁还记得那个,为这份繁华命丧黄泉的庶女。就算困难重重,她也要放手一搏,改变命运,她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庶难从命。教主出品,品质保证。第001050章第1章骗局“小姐,”七七…
  • 万事如易
    万事如易网盘下载
    “同上” 从现代数学精英变成古代拖油瓶。后爹不喜,亲娘不爱,只有弟弟相依为命。什么?学堂里不教吟诗不教画画,专教人看卦算命?就连家庭作业都是预测明天是雨是晴。天呐,她究竟是到了什么鬼地方,可不可以递调职申请?等等,这玄之又玄的易理之学,她竟然能用数学算得清?看来要想万事如“易”,还得精打细算才行。—…
  • 末世重生之苏秦
    末世之苏秦txt下载
    “同上” 末世来临,丧尸横行,人心诡异苏秦在末世艰难求生三年,眼看未来已经有了一丝生存的曙光,却被她拼死保护三年的“亲人”连同她的性命一起被亲手扼杀。再睁开眼,却已经到了三年前,末世还没来,而她则拥有了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次她再没有别的期盼,只是希望活下去,而且是好好的活下去。而那个在末日三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