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纯爱类】小说书单
  • 这个大叔很好推
    这个大叔很好推_现代耽美_BL
    “” 这个大叔很好推-墨上红尘
  • 老大的他
    老大的老大的他
    “”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子弟惹上攻txt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by哈欠txt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陌上歌行
    闻言肖闵竹《陌上歌行》
    “” 精明如商陌,只因一时贪心救下一个重伤的人,不想那人竟是一只吃人不吐骨头的笑面虎,最后失身又失心洒脱如沐君歌,只因一时好奇探究那个如谜一般的人,为了弄清那人是男是女,于是主动勾搭,结果赔上一颗心后又主动变弯本文走轻松欢快路线,小攻恶劣,小受高冷,另外再有逗逼四枚~~
  • 你丫上瘾了?
    你丫上瘾了大纲
    “” 有一种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难戒。第一章:我妈要结婚了!爸,我妈要结婚了。祝你妈新婚快乐!白洛因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耳根子后面、脖子上全都是汗,暑伏天气还没过,每天早上都是被热醒的。他用手随便胡噜了一下,手心都滴答着汗珠子,一大早就让人
  • 重生之天价经纪人
    重生之天价经纪人txt
    “” 柯远作为金牌经纪人,与爱人并肩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年,却在登上山巅之时,被一脚踢开。一场有预谋的车祸,让柯远重生为不入流小明星黎锦。睁开眼,却忽然发现自己竟身处金主床上!喂喂亲,麻烦先离我远点,你认错人了一边是温柔金主的爱意绵绵,一边是人渣前任的步步紧逼,且看他如何烈火涅槃,重回巅峰!日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