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都市文】小说书单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两晋风云有声小说下载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免费下载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阅读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在线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少年医仙
    少年医仙全文免费下载
    “” 阎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过五更!少年秦朗,偶得毒宗传承,以毒杀人,以毒救人,以毒追美,以一身旷绝古今的毒功行走都市,纵横江湖。某功夫小强:我一身功夫,刀枪不入!秦朗:我有奇毒化骨噬魂!某江湖大哥:我能召集小弟上千!秦朗:我能召集毒虫百万!某绝色美女:红颜祸水,美女有毒,你伤不起!秦朗:我修…
  • 神武战王
    神武战王txt奇书网
    “”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席卷天下类似小说
    “”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 道君
    一道强光在墓穴通道内划过,手持强光手电的男子四处照射,探寻通道的石壁和拱顶,还有那黑黝黝的前方。强光
    “”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冠军之心
    冠军之心风云
    “” 两场比赛就这么以一种令人诡异的默契进行着,越来越接近上半场结束。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坐在教练席上,而是站在场边,不停用肢体语言来指挥球队。第四十二分钟的时候后,周易在禁区外突然送出一脚过顶传球,严闵后插上,反越位成功,在禁区里接到了球。这一次他依然选择了自己射门。而他的射门也再…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驯shòu师全文免费阅读
    “”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