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女尊、女强男强、废柴流系列】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剧情解析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金牌杀手妃:第一召唤师
    金牌杀手妃第一召唤师下载
    “” 她天生废材,被视为家族耻辱,更因貌丑无能,被推去替姐姐送死,再次睁开眼的是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废物?笑话!天生的无色巅峰灵根,满级御音能力,八系全修的废物你见过?谁若犯她,对不起,连天都逆还怕你?她,契约顶级兽宠、获至尊法宝、倾世美男绝宠独爱,更有逆天好运源源不断。且看三千年来唯一的御音召唤…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千寄瑶江氏《绝sè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夜王宠妃:废材逆天七小姐
    夜王爷宠妃废材七小姐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女强、男强、宠文、爽文、快更!)她,23世纪的最完美最冷酷最血腥的杀手生化人,却穿越恭王府最废材草包的七小姐身上。但怎知废材的她却逆天改命,恍然间却成了传说。他,蝶州云帝国的夜王殿下,冷酷无情霸道腹黑,天赋强大,霸者之身。当腹黑霸道的他遇到…
  • 凰惊天下:至尊小毒妃
    凰惊天下至尊小毒妃小说
    “” 【正文+番外全部完结】姐不就偷了个死人头骨么,至于么?成为八岁天才公主,却瞬间沦为废材?尼玛逗姐玩儿呢!那红眸冷凝,世人欺她,笑她,何以处之?很简单,为敌者杀!风起云涌,绝世天才域外归来,誓要逆了苍穹,灭尽神佛!唯独那倾国妖孽笑靥如花,“小东西,待你长发及腰,本王娶你可好?”凰轻挽小手一扬…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小说爆笑王妃邪王宠妻无度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摄政王宠妻:王妃萌萌哒
    王妃刚出世,要吃奶嗷
    “” 云千雅好色——半斤,墨风华贪财——八两。于是,一拍即合,成了。◇◇◇“小姐,老爷说要把你嫁给摄政王。”望着偷看别人洗澡的小姐,丫环愁云惨雾。“他敢——”小手往门上一拍,痛得直呼呼~~“可是奴婢去京城打听了一圈,说是摄政王生得倾城国色”“啪——嫁了。”这回聪明,用板砖拍的。◇◇◇“王爷,皇上…
  •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五小姐
    逆天邪尊霸宠草包五小姐百度云下载
    “” 世界第一杀手,年幼时亲人背叛、父母被杀,她隐姓埋名混入敌营报仇,大仇得报时,哪知一个神秘碗将她带入异世,成为明幻国第一废物?放屁!身带奇宝,萌宠相随,身世成迷,天赋妖孽,敢说她废材,直接抽飞!至于美男,这不身后那个妖孽痴缠不休如影随行“娘子,谁敢欺负你,相公揍他!”且看夫妻携手,大杀四方!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