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818那些不一样的女主】小说书单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小说txt下载
    “女主穿越,无cp,谈笑间谋朝堂,护侄女,保家族。”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txt全文免费阅读
    “”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 快穿之职业扮演
    男主女主是林泽坤,骆政,骆轶航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416完结总书评数3278当前被收藏数6780机缘巧合,苏简被莫名其妙绑定了一个系统。必须轮回于各个世界,收集目标对象爱意。怎么样谋夺一个人的心,当然是角色扮演,做他会喜欢的人,惑他入深渊。他心如钢刀,她就认真做那把刀鞘;他薄情冷漠,她就让他感受最炙热的爱意。得…
  • 女宦
    女宦 小说
    “” 长安不是自愿成为太监的。但成为太监之后,那些四面楚歌九死一生的日子,却是她自愿陪他共度的。难是难了点,但是她也没吃亏就是了。毕竟薄情寡恩君心如铁的他,也不是谁都能撩了就跑却还被深情以待的。扫雷指南:1、此文虽然主角逗比,可是内容烧脑哦。2、有一定阅读难度,喜欢看直白爽文的亲慎入!3、本文官…
  • 美人持刀
    美人持刀凤凰小说
    “” 美人持刀-正月初四
  • 重生之顶级超模
    重生之顶级超模全文
    “” 晋江金牌高积分推荐vip20170606完结总书评数19312当前被收藏数23772孔翎上辈子屡遇波折,最后死无全尸,死后她得到了一株草,可以回溯时光,起死回生,她开始不断穿越到各个平行世界。一句话名模女神成长史。注意1,本文苏苏苏,苏破天际,不喜欢点叉。2,谢绝扒榜,大家都是小天使,文明…
  • 姜姬
    姜姬全文免费txt下载
    “” 防盗提示:晋江网站有防盗措施,本文采取了“V文购买50%的读者可以直接阅读新章,购买不到50%的读者12小时后可以正常阅读”,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买了新章却看不到的话请不必担忧,12小时以后就可以看了。PS:使用晋江APP安卓版购买V章就是高级VIP待遇,会比网页购买省很多钱!“你们没有给我…
  • 凤惊天
    凤惊天完整阅读
    “好看不解释” 潇湘高收藏vip20160105完结已有7093215人读过此书,已有12548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看着头顶上那似乎要压死她一生的三个大字湮冷宫。听着身后宫门哐啷一声关上的沉重声响。蓝芸微惘,死亡的感觉明明还那么清晰,可怎么睁开眼后她就成为了大元国圣元皇后唯一所出的无忧公主?而圣元皇后刘…
  • 诗酒趁年华
    趁酒年华小说
    “好看不解释” 肉书屋金榜VIP1218正文完,当前被收藏数:24806颜神佑不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周围的女人都凶残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她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穿越界长辈先贤为标榜,要更霸气侧漏一点,不要让长辈的威风在自己这里失传。首先,把双Q欠费缴上;其次,多多向前辈先贤学习。最后,创造凶残新境界!穿越…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更新当
    “好看不解释”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