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适合刚入坑不久的小友看】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天冷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狂妃太帅了
    太帅了
    “” 她,人帅体残灵根废,天生病体没人比,被男打,被女骂,到最后更是落得被弃尸荒野的下场。可再睁眼醒来,面对一个个从不把她放在眼里的人,她却笑了,笑得轻视:“就凭你们?”一个人,最怕的不是身体有病,而是心理有病,懦弱能当饭吃吗?“不能。”她说,再次崛起时,以一个先天病体在众多强者间周旋,斗渣男,…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免费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亿万妻约,总裁慢点追!
    亿万妻约总裁慢点追00
    “” 十年前,莲家三少,顽劣成性。十五岁丑不堪言的她是恶魔少爷的小小妻,更是供他使唤的小保姆。“去,给爷倒杯水来!”“来,帮爷把作业写了!”“过来,帮爷更衣”她永远都是唯唯诺诺的点头,好!好!!好!!!那年,恶魔少爷终于有了他挚爱的女孩。那年,他说,“你就是我养在身边的一条狗,一条永远以卑微的姿…
  • 蛇王选妃
    蛇王选妃小说完整版
    “” 【完结】她是考古研究生,天生带着一身异能电,异世重生,风云起。昔日帝都第一草包花痴小姐失踪归来,她变成了她,深藏不漏是她的原则,扮猪吃老虎是她的爱好。“穆家小姐终于有人要了”人群中有人大喊,帝都年轻男子顿时高呼万岁。嫁人?行!就当是给自己找个活靠山。“爱妃听闻你要电死本王”低沉而邪魅的声音…
  • 鬼医圣手
    鬼医圣手无弹窗顶点
    “”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侯门毒妃
    侯门毒妃安宁全文免费阅读
    “” 夫妻五年,她为他付出所有,他却在她难产之时,和她的嫡姐洞房花烛!一尸两命,含恨而终,真相浮现,原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八年!她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让这些负她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安宁愿终身不嫁,也不愿嫁璃王为妃!”金銮殿上,她当众拒婚,震惊四座,所有人都傻了眼!重生回到六年前,同样的事情,她已…
  • 废材五小姐之绝世倾城
    废材五小姐之绝sè倾城
    “” 现代的金牌特种兵,穿越以后变成了青家最废材、令人唾弃的五小姐?老天,要不要这么逗,还是个从来不知道的世界,斗法斗兽,这是些神马玩意儿?不过..既然来到了这就要活得潇洒!别人几个月学会的招式她几天就会,别人几年晋升到三阶她2两天就到,别人炼丹一次2、3颗她一次一丹炉,别人辛辛苦苦的打败兽兽要…
  • 霸娶之婚后宠爱
    腹黑总裁擒娇妻:婚后宠爱
    “” ()()他不喜欢女人,却需要找个媳妇儿!她不需要男人,却需要找个牛逼的靠山!他是A市里赫赫有名的太子爷,更有着显赫的家世英俊的美貌!她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平凡而又倔强,可却不被家人看好!用他的话说,找媳妇儿就要找有挑战性的,这样生活才能不乏味!用她的话说,爱情那玩意跟她没啥关系,她找男人…
  • 穿越黑心小王妃
    穿越黑心小王妃续
    “” “姚家大小姐金銮殿上当众撕毁了圣旨”京都之中,大街小巷人人议论,众人皆知姚家大小姐姚青青好吃懒惰,琴棋书画一样不通,如此草包的女人却是整个姚家上下捧在手心中的宝。“撕毁了圣旨可是挑衅了皇威,你不怕么。”白衣胜雪的男子似笑非笑。女子一笑,闭起眼睛慢悠悠道:“我本想安安分分的做个虫,可他偏偏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