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纯爱文】小说书单
  • 诱受黑化系统
    诱受系统黑化by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综原罪之诱你入地狱txt
    “可以哦,和打脸有得比,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打脸狂魔啦”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快穿之逍遥道
    快穿之逍遥道的作者
    “” 穿成了不受重视的豪门子弟,家斗?不不不!穿成了宫斗文里的温柔男配,痴情守护?不不不!穿成了金手指文里的踏脚石,任人践踏?不不不!穿成了天赋绝高的大师兄,打压小师弟?不不不!长离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历劫者,怎么能把视线局限在眼前的一亩三分地?论一路走来被忽略的主角配角们天地宽广,独行我道!…
  • 妖修重生在星际
    小说重生妖修在星际
    “” 一个只知修炼修炼再修炼的萝莉小白虎重生在星际会发生什么呢?在某个儿控父亲的误导下,妹子知道了有一种万能生物叫爸爸。在一群人小鬼大,净出妖孽的同班同学的潜移默化下,妹子知道了可以有架一起打,有祸一起闯,只准自己人欺负,不能别人说一坏句的人叫朋友。你说恋人?妹子会非常严肃的告诉你那是种会和你抢…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二小说未删减
    “虐虐虐”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掰弯我全文免费阅读
    “”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快穿之我成为“女主”的那些年
    苏亦涵欧阳《快穿之我成为“女主”的那些年》
    “” 苏亦涵长相好、气质佳、头脑聪明,但偏偏没有女人缘。每次交往到最后都是以“你是个好人,可是我们不合适”为结尾。某天他被绑定了一个叫做“男配逆袭上位”的系统,从此在各个世界中穿梭,为了成为男主,顺利脱单而奋斗。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发现自己可能拿错了剧本。因为他觉得自己取代的可能不是男主,而是…
  • 快穿:男神很高冷
    快穿女主给 高冷男神
    “” 001:“不好了!阿然!你男人跑了!”顾安然面无表情:“哦。”一脸邪魅的男人听见001的话突然跑回来圈住那个一脸面无表情的男人的腰“阿然,我只是想上个厕所而已,你别听那只瞎猫胡说。”具有威慑性的眼神往001那边一瞟,001瑟缩了一下。顾安然:“关我屁事。”男人:“”【简介与正文无关,本文耽…
  • 综诱受快到碗里来
    综之诱受碗里来19楼
    “你看看吧” 一受多攻不解释~综世界穿越不解释~萌萌哒的诱受不解释~苏文无敌不解释~金手指粗粗的不解释~攻略流不解释~系统出没不解释~最后,不喜误入~志同道合进~~~~~~~~目前世界:原来是美男啊,新白娘子传奇,足球尤物,安徒生童话之海的女儿;以血之名,我是杀戮;太后千岁千岁千千岁
  • 主角总想勾搭我
    主角总想勾搭我txt
    “” 《主角总想勾搭我》作者:君九卿【完结+番外】简介:系统兔叽最近很忧伤,因为它碰到了个情商低的宿主,然而宿主魅力太大,男女主角老是贴上来,这让英明神武的它都没有发挥的空间。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关于妖孽穿到各种世界与主角相亲相爱的故事。本文又名:《主角总想贴上来》《主角画风总崩坏》关键词:主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