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加入追书后追过的书。】小说书单
  • 宫姝
    宫姝未删减完整版
    “宠文。”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上古
    小说上古全集txt下载
    “这个只看了前面一部分,还不错。”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圈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娇宠皇妃
    娇宠皇妃txt百度云盘
    “宠宠宠。” 前世今生三辈子的苏棉重生的莫名其妙。男人还是那个男人,可是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她以为她是个盛世里皇子府中的小侍妾。可是,为什么忽然就成了跺脚也能震三震的皇子侧妃?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才不是,原来她还是乱世中说句话也能定人生死的女人。话说做宠妃还真是一件叫人得意的事呢。这一回,苏棉以为这就完了…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全文小说
    “跟烟灰系美男一样,都好看!强推!”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宝贝儿,咱们结婚!
    男主女主是唐慕城,佟年,周可莉的小说是什么
    “” 佟年这样的继女,在所有人眼里,就该是豪门继姐身边的跟班,是圈子里不起眼的小配角的地位。佟年自己也从来很淡定,认清自己的身份。大多数的时候,她专门被拿来衬托继姐的完美。姐姐美丽优雅,佟年平凡普通姐姐名校毕业,聪明有能力,佟年平凡普通,姐姐身边竹马都是高富帅,佟年平凡普通。姐姐的男人富贵高门,…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鲸鱼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网盘
    “这个最近看不了了。”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小说
    “挺个性!”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回归的女神
    回归的女神书包网
    “”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