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纯爱,2016(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小说无删减下载
    “” ——别在文下刷已删除内容和修改前章节了——有天,林辰在看书的时候,刑从连问他:你是心理学家,那你能帮我看看,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林辰记得,自己那时告诉他,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刑从连又问,什么是变量?林辰那时想,…
  • 第一仙师
    免费第一仙师
    “”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
  • 簪缨问鼎
    簪缨问鼎无删减百度云
    “” 因公殉职,梁峰梁大少莫名其妙穿到西晋,那个上承三国乱世,下启五胡十六国的短命王朝。困在个美貌病秧子的躯壳中,是靠脸吃饭、装逼耍帅混个名士当当?还是练兵种田、和胡虏争霸中原?牵着异族小狼狗,梁少表示,都可以干干!腹黑霸气风流男主犬)异族文基本受,番外可能反攻w下克上,直掰弯,强强10更新w球…
  • 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
    晋江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
    “” 在现代,她只是一个大龄未婚青年。在古代,她却变成了他!生在农家,他不想一辈子种田,没有一技之长,不会发家致富,那就只能尽力往读书方面发展了。至于是男是女?在生存面前还需要矫情吗?文女穿男,主角会娶妻,像一般人一样生活,不搞基,基本上没有什么金手指,现实流。公告:本文于下周三(10月26日)…
  • 重生之焚爱逆欢
    重生之梵爱逆欢书包网
    “” 【重生主题征文参与作品】前世,他为了一个虚伪的男人背弃所有,害人性命,那人登高之时,他却是一旨诏书自尽。今生,再不信爱,只为报仇,百般谋算,千般手段,却被手中那颗冰雕的棋子,那个前世命丧于他手中的男人迷了心,荡了魂。爱已成空,惟欢而矣。柳墨言:段锦睿,我不会说出我爱你,但是,我却会牢牢地抓…
  • 朕就是这样的汉子[快穿]
    就是这样的女汉
    “” 系统:想活命吗?想病愈吗?想改变大周命运吗?只要998积分,就能换购包治百病强身健体套餐!不要2400,也不要1200,只要998,绑定了不吃亏,绑定了不上当!欢迎来到亡国之君系统姬瑾荣:这名字听起来不太吉利。系统: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ㄒ~~姬瑾荣熬死了所有兄弟,十三岁那年拖着病体登基,兢…
  • 空间之哥
    兵哥哥的空间
    “” 有时候人运气太好也不一定是好事,至少张瑾就是这么认为的!因为什么事儿他都有转折点啊不是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好运的转折点居然是被人——废物利用,借到人家的床上去做好事!“小兄弟,帮帮忙,事成之后我们老板不会亏待你的!”“小兄弟抱歉啊,我们也是没办法的!大街上就你看着长得最干净!”“小兄弟,…
  • 无尽考试徒刑
    无尽考试徒刑剧透
    “” 在现代化高度发展的7017年,几乎所有的劳动力已经被机械代替在另一种特殊的领域,监狱内的罪犯也不再进行劳动改造坐牢取而代之的则是教育和考试——但,这并不是一场普通的考试。50%的罪犯会在监狱内自然死亡,20%的罪犯会延期十年以上出狱,20%的罪犯会延期十年以内出狱,10%的罪犯才会按时出狱…
  • 星际万兽迷
    星际万shòu迷 微盘
    “” 本文将于8.16入V,当日三更,猛虎落地式跪求支持正版,抱拳!旁人都是人缘好,楚乔却是兽缘爆表。广袤的修仙世界里,宗门神兽护着,门派灵兽暗恋着,连最难搞的妖兽,也是分分钟开启卖萌模式。顶着这万兽迷体质,楚乔一不小心,便将甜言蜜语等撩兽技能点到满级。谁知——他还没来得及横着走,就被两只争风吃…
  • 宿主大杀四方(系统)
    少年未完全长成的身体无力支撑起战立的姿态。他不得不靠着树干坐下,身下是厚厚的枫叶,周围的空气清新中带
    “” 作为萌萌哒刚出场的系统008凭着自己野性仓鼠的直觉选择了一个超级厉害的家伙成为宿主有颜有身材有脾气更重要的是还有脑子不过当它看到扛着火箭炮毫不留情地轰杀修真者和异能人的宿主时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警告警告请宿主放下武器做个好人警告警告请宿主放下魔爪做个正直的人警告警告请宿主放下执念做个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