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发福利第一弹,书荒速来围观】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全本
    “一样的名字不知道是那本”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幽默,很好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超级巨人分身
    超级巨人分身txt
    “不错” 巨人血腥统治万族,穿越成人族活祭品的他无意中得到变身初级巨人的能力!成长吧,进击吧,我的巨人分身!~书友群:铁血罗兰城3015014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人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uu小说
    “第一次看可能接受不了,但越看越有意思,好看”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神级天赋
    神级天赋zip下载
    “网游转玄幻” 他是贫民窟的孩子,但他不缺妹子;他是初玩网游的菜鸟,但他技术无敌;他是功夫高手,他是杨氏太极的传人,他是杀手之王的弟子系统提示——“由于您接受了终极任务——【诸神的回归】,获得唯一终极技能——【诸神的祝福】。”【诸神的祝福】(不可升级)技能效果:使用技能之后,在五秒内幸运值增加10000点…
  • 异世厨神
    异世厨神全本小说
    “好看” 这是一个以厨道为尊的世界!一代中华厨王燕南天,穿越到异界少年身上,凭借精湛的刀法、绝世的菜谱,做出的菜肴不仅美味,还能让人增强修为和实力。“小小年纪,竟然能够自创菜谱,真是不可思议。”“这道‘麻婆豆腐’,居然解除了,困扰我十年的寒毒。”“吃了这道‘佛跳墙’,我停滞多年的修为,竟然直接突破了…
  • 英雄联盟之凌驾一切
    英雄联盟之凌驾一切
    “好看,主角的能力很强大” 他是路人!但他是国服王者,也是韩服王者!他是英雄联盟问世以来唯一一位同时登顶国服第一和韩服第一的选手!他是国服第一中单,创造了单个赛季最高击杀记录,最低阵亡记录以及mVp值最高记录!他带领队伍闯进s4总决赛,扛起抗韩大旗!他是拳头官媒评定的s4第一中单!同时,他也被誉为一切打野的克星,在野…
  • 大唐酒徒
    大唐酒徒小说全集
    “十分好看” 穿越千年的烟云,现代顶级品酒师一醉回唐。从此浪荡子弟鱼跃龙门,从此酒徒萧睿横空出世。卷起盛世大唐的烟尘繁华如梦如幻。澹澹洛水,巍峨长安,吴带当风,李杜为伴,天地为席,纵酒放歌。那半倚妓馆门口脸上带着娇媚微笑的丰腴少女,尚未褪去酒意的娇颜上,铺陈着穿越者萧睿眼中、梦里的大唐印象。
  • 求败
    在线看求败小说
    “,,,” “剑境有三,身剑,气剑,意剑!身剑者,以身合剑,身即为剑,气剑者,以气御剑,气冲星霄!意剑者,剑与意合,执剑通灵!我平生宏愿,是为凭借手中之剑,败尽天下,将剑之一道证遍诸天万界,彼岸虚空”剑修云羲,跨越时空界限,登临而来!已完本《剑噬天下》《无上真身》《星神祭》三本小说!请各位放心收藏,放…
  • 史上第一大魔神
    史上第一大魔神一世之尊
    “还可以” 十万年前,百圣革天,诸神隐退,浩荡长风,奠定人道华章!十万年后,诸天万界,人道昌盛,万千族群,无人可以成神!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心中的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