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记录我看过的无cp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快穿之炮灰的不炮灰
    “快穿女主文,三四十章一个故事,有个傻儿子和白血病弟弟,死后为了让他俩恢复健康,答应做任务赚因果,传统快穿文,还没看完,不知道后面有没有cp,看趋势应该是不会有的” 新书已经发布,书名《非酋变欧之路》。本书是无CP文,无CP文,无CP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书只有女主,没有男主。排雷:1,本文不是那种所谓的打脸爽文,跳坑需谨慎。那种喜欢苏苏苏,爽爽爽的读者,不要入坑,不希望相互折磨。2,每一个单元篇幅比较长,快和慢都是相互对比出来,不用指点。3,以为世…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天纵大帝
    “男主穿越文,男主金手指脑海中的天道图书馆,重复装b打脸的剧情,升级流,废材流,太长了一时半会看不完,现在看到三百章没有cp”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免费阅读
    “女主快穿文,无cp,女主是木灵,强大,不拖泥带水,系统是主角抓来的,女主要能量让一颗树复活”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逍遥山水
    逍遥山水
    “男主种田文,无cp,作者坑了,伤心,主角得了一个空间,到老家开了一间农家乐,带动老家旅游发展的故事,吃了主角果子都动物都会升级对主角亲近,目前已经有很多一级保护动物了” 简介1:世界末日那天终于来了,但是毛事都没有发生,张贤觉得自己被深深滴欺骗了,心灰意冷之下感觉再也不会爱了,于是他决定大学毕业后回老家种田归隐山林简介2:从偏僻小山村考进重点大学的张贤,因为一次奇遇,决定毕业后再次回到生养自己的家乡。种田打猎搞个农家乐,闲来干点偷鸡摸狗的行当,啊呸,是闲来…
  • 超级时空戒指
    超级时空位面戒指
    “男主文,综影视的文文,没看完,看到周芷若喜欢他,赵敏也喜欢他的时候就弃了,不过作者说的不会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转眼间,蟠桃会将至,而这一日,叶凡却是久违的来到了凌霄宝殿之中。天庭凌霄大殿上,百官分列,玉皇大帝高居其上,凌然俯瞰,一股指点三界,睥睨众生的气势举手投足之间显露无遗。而下方,诸多仙神各自按照品级、序列,分立与凌霄宝殿之中,秩序井然,令人肃穆不已。天庭六御,后土承德大帝平时不出…
  • 黑科技研发中心
    黑科技研招办
    “男主文,男主研发一下黑科技,办公司,没心思在公司哪里,一心研发,到627章的时候男主准备去追苏喻,627章之前没有任何暧昧,后面就没看了,男主准备研发飞船上天。”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系统之拯救炮灰
    系统之拯救炮灰 txt下载
    “女主快穿文,更新到4百多章无cp,女主作死人设,搞笑,做任务的时候秒天秒地秒空气,不过偶尔被高级任务着碾压有点憋屈” 绝不憋屈,绝不忍,如果强大不是为了肆意潇洒,那将毫无意义!(本文首发在起点,希望大家支持正版。)————————言绫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一个游戏被神经病杀掉,然后又被制杖小系统捡到,开始了没日没夜,无穷无尽的拯救炮灰生涯。无论是圣母白莲花、无情特工妃、极品绿茶婊还是花心劈腿男、邪魅杀人狂…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美食家搜读
    “男主文,男主做的菜可以增长修为,会扯到一些皇子之间的斗争,男主一般不插手,做他的菜,看到几百章没有cp”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宅之崛起
    宅之崛起笔下下载
    “男主文,无cp,最近都是男主文,没办法,无cp太难找,嘿嘿,这本是一宅男带上眼睛看到的就是二次元,不戴就是三次元,主角可以通过二次元创造漫画,游戏,动漫,在三次元播放,宅,基本上不出自己打造的游乐园,都是和二次元的人物折腾”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有声小说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男主异世文,在网吧玩游戏可以涨战斗力,看到有公主小萝莉给他当店员,差点气死我,不过还好后面没什么互动了,就是套路文”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