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娱乐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娱乐天王
    娱乐重生天之娇女
    “书名” 重生之娱乐天王有点心乱
  • 娱乐帝国系统
    娱乐帝国系统奇书
    “书名” 最强青铜,争夺可是非常的激烈的,因此,现在就算是叶明也是不敢轻易的耽误时间。来到这里,自然是要进行训练了。而军营里面的训练,比叶明在贾府的训练更加的完善的多。比如说,这一次,叶明进入天网之后,进入的其实是长平攻坚战。残酷的长平攻坚战。而这一次,可不是说直接的三对三的战斗,在战斗开始之前,一…
  • 重生之娱乐风暴
    重生之娱乐风暴txt下载奇书网
    “书名” 开着犹如是无敌的外挂,整个世界的资源,全为赵泽所用,穿梭在了强盛的华夏世界,续写着传奇。写而优,优则导,导而精。此时的他,只不过是靠着《悟空传》获得人生第一桶金,靠着《疯狂的石头》激其了娱乐圈一点火花的高三毕业生。“整个华夏的娱乐风暴,由我启动。”n年后,他站在人生的最高端,淡淡的说道ps…
  • 重生功夫巨星
    重生功夫巨星txt全集下载
    “重生至平行空间” 一个三流的歌手,四流的演员,不入流的导演,重生异世,欲凭借脑海之中那些经典的歌曲,火爆的电影,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娱乐王国。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真正让他名动世界的不是那些歌曲电影,而是是他的拳头!明星会国术,谁也挡不住!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巧合,纯属鬼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大电影时代
    大电影时代小说
    “杀手重生当明星” [ps:新书《天生码字狂》已发布,求大家快点戳进来,多多支持新作!!]一个亚洲顶级杀手,因为灵魂的错位,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新生,刘亦菲、江一燕是他的同班同学,王珞丹、黄圣依、姚笛是他的师姐,张嘉倪、杨幂、郑爽是他的师妹一个顶级杀手的成功跨界,一个超级巨星的猛然崛起。一句话:拍中国人的…
  • 天王巨星系统
    星王系统小说
    “还不错,两个女主,刘亦菲和刘诗诗” 高考落榜不是事,成就巨星有系统。演技?唱功?创作?导演?很难吗?有了专业的系统帮助,一点都不难!且看一个高考落榜生的龙套逆袭,成为大明星的故事。从2003年7月开始,风骚的落榜生要开始冲击自己的天王巨星梦!好吧,这其实也是一个情场初哥、纯情小白的逆袭,看其如何抱的美人归!PS:起点五组签约…
  • 重生之时代巨星
    小说《重生之时代巨星》TXT百度云
    “书名” 9月,美国经济开始有了好转的迹象,经济危机正在过去,美国华尔街正在欢庆的时候,美国本土突然涌现出数个对华尔街不利的声音。比如说美国经济危机实际上是华尔街在收割民众的财富、美国政府早就知道经济危机即将爆发的事情,但是他们选择支会华尔街而隐瞒民众。他们认为现在的美国政府早就已经沦为华尔街的傀儡…
  • 明星养成系统
    明星养成系统txt下载精校版
    “有系统” 告别龙套,成就巨星!小龙套杨霖莫名重生了,随身携带着一款明星养成系统。演技?唱功?编剧?导演?主持?我们有专门的培训班!剧本?歌曲?技术?我们有各种资源可供下载!演戏是最爱,唱歌是兼职,偶尔还客串一下主持人。谁能阻止杨霖散发光芒?他注定是二十一世纪最璀璨的巨星!————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
  •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阅读
    “有系统” 年,即将入世,百废待兴的年代年,大陆影坛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林啸,一个前世被娱乐公司解约的不入流艺人,携带明星志愿系统再闯影坛和影帝对戏,和大牌竞争,从黄渤,文章手里抢戏一个本该籍籍无名的人,掀起影视圈新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