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生活需多点甜 🥰各种宠文哦】小说书单
  • 穿书后冲喜娇妻十项全能了
    穿书后冲喜娇妻十项全能了
    “” 林夭夭没想到自己穿书后直面地狱模式。穿成开篇就领便当的炮灰,她要逆天改命!家徒四壁不愁,海水制盐,甘蔗榨糖,每天一个致富小窍门;夫君短命不怕,医药世家,针灸推拿,化腐朽为神奇。生活蒸蒸日上,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只是她那只有三个月可活的夫君陆翌,突地摇身一变成了逃亡在外的前朝遗孤,揭竿而起,…
  • 爆笑穿越:皇后娘娘有手机
    男主女主是周氏,慕无尘,朱成的小说是什么
    “” 一道炸雷,把顾小悠带到了朝阳国。好在上天待她不薄,给她留了个手机。顾小悠靠着查百度救人,一下成了名医,又靠卖口罩赚了一大笔钱。从此顾小悠的古代生存全靠百度手机也成了多国抢夺的宝物,可是偏偏她设置了指纹锁,手机只有她能使用。这下彻底轰动全国,美男皇帝都找上门来了!有一宝在手,她还怕搞不定美男…
  • 穿书后反派拿稳女主剧本
    男主女主是边泽,周心悦,薛北钦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穿书后反派拿稳女主剧本:“岑寂......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说人话。”“我想跟你谈恋爱!永结同心那种!”——边橙穿进了一本言情文中,成为了书中男主的死对头家的亲生闺女!为了摆脱悲催结局,边橙贼心不死的盯上了书中那个冷峻矜贵的男人。某天,两人参加酒局不期而遇。岑寂一出场就被在场的…
  • 七零老干部的娇娇女
    沈念全文
    “” 一朝穿越,金枝玉叶、娇生惯养的公主,穿越到吃不饱,穿不暖的七零年代,成为下乡知青。面对这一亩亩的土地,内心升出一个阴暗的想法。那个老干部,住着砖瓦房,吃着白面馒头,要是嫁给他“我不喜欢娇滴滴的女人”后来真香!
  • 重生八零致富记
    小说《重生八零:家里有位大小姐苏丹红》TXT下载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兽世重生:捡个兽人当老公
    穿越shòu世捡个shòu人当老公
    “” 毛绒控夜离重生兽世后捡了一只大脑斧当宠物,每天撸大猫吸大猫快活似神仙,自此走向人生巅峰,直到有一天大脑斧变成了大美男。“卑贱的人类,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大脑斧傲娇又冷酷。夜离郁卒:“兽人了不起啊,求我摸我都不摸。”后来“老婆,要不要撸毛毛”大美男变换了兽形,软乎乎的肉垫搭在她手上。夜离…
  • 小阁老的田园娇妻
    男主女主是萧子轩,谢玉,萧子梦的小说是什么
    “” 谢玉萝看了一本书,甩掉女配的农家男主飞黄腾达,高贵女主慧眼识英雄与男主情投意合一路飞升成为诰命夫人,羡煞全天下的女人。而那个抛弃男主的负心女配也在书中以惨死黯淡收场,谢玉萝拍手称好。一夜醒来,谢玉萝悲催地发现,自己成了那个死的活该的负心女配,而她,手里头正攥着她哭天抢地要来的休书,女主知道…
  • 病爱娇宠:甜妻乖乖入怀
    厉司辰夏筱《病爱娇宠:甜妻乖乖入怀》
    “” 苏城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奇。据说苏城权势滔天,以狠戾无情出名的商业霸主厉司辰。居然会为了一个女人敛尽一身风华,被人断了双腿,毁了容貌,跌下神坛成为彻彻底底的残废。作为这个传奇中的女人秦暖,却带着害他断腿毁容的罪魁祸首从二十多楼纵身一跃,回到了事情开端的七年前。这一世,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秦…
  • 引狼入室:拐个首辅当相公
    引狼入室首辅
    “” 这是一个当叔一时爽,追妻两行泪的宠文故事。顾胤贤表白前,陈樱还敢撒娇:“顾叔叔,您看我选的这个夫君怎么样?”顾胤贤表白后,陈樱欲哭无泪:“您长得这般仙人模样,能不能别再撩我了!!!”【甜文、宠文、日久生情】
  • 快穿之我娇养了黑化反派
    快穿之我娇养了黑化反派
    “” 为改变人生躺着赚钱,她参与试炼竞选诸神守候者。在花样百出的位面里穿梭,攻略多款黑化反派,白切黑黑切黑,病娇高冷禁欲,应有尽有。任务带他们共赴美好,他们却一心毁天灭地,为完成任务,她不择手段,费心圈养,力缆狂澜后却发现,她把黑化反派全给娇养了。病娇皇子:柔谋士,你不在我就病入膏肓禁欲魔尊: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