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书中自有长生道。】小说书单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精校版
    “好看你就点它。”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网游之恶魔猎人
    网游之恶魔猎手
    “好看你就点它。” 网游之恶魔猎人-我自我自在
  • 剑祖
    剑祖全文百度云
    “好看你就点它。” 剑者,锋芒也!剑仙者,上达青冥,下至九幽,御剑千里,剑破苍穹!一个剑道没落的仙侠世界,最后一名道祖玉皇登天路,身死道消!五方大地,东土神州,西天佛土,南荒妖域,北海魔渊,中土鬼都!一名现代青年重生上古,降临其中!仙道九境:道基,识神,腾云,脱胎,换骨,龙门,真人,道尊,道祖剑仙五境:剑胎,…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小说女主
    “好看你就点它。”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新蜀山传
    新蜀山传txt下载
    “好看你就点它。” 神仙岁月久,何必寻烦恼?大神通者自是不在意这些小小的星辰变幻,只可怜那无辜的现世小人物穿越到了蜀山。正邪纷争,但,何谓正,何谓邪?也许,做一个坏人中的好人,也是不错的事。(老鹰上本书《大唐逐鹿风云》全书100万字,不用担心太监!)蜀山:64881697蜀山3:64931704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555
    “好看你就点它。这书很经典。”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鲜血神座
    鲜血王座
    “好看你就点它。” ,鲜血虽然最后偏离了主题,写崩掉了,但也让我收获良多,比如说长线布局啊,情节掌控之类的,为新书积蓄了一些东西。最后有必要提一下新书,新书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与我脑中的那个系列作没有任何关系。之所以会选择一个全新的故事,一来是不想被那个系列作所干扰到,可以没有限制的写一本书,二来也是因为我还是…
  • 回到过去当术士
    回到过去当术士下载
    “好看你就点它。” 时光匆匆,没有人能够抵挡住岁月的脚步,就是王钟也不可以。一晃,二十年过去了。1997年,在众人期盼中到来,香江已经回归,王钟的国籍从大英帝国变成了中华。当拿到新的居民身份证的时候,王钟忍不住热泪盈眶,百年的耻辱,百年的动荡,总算是画上了句号。当然,王钟在香江回归的事情上,还是做了不少贡献的…
  • 请正确使用空间门
    请正确使用空间门txt
    “好看你就点它。” 我有一扇空间门,但是它却不能让我穿越空间。第一次我打开了它,里面走出了一个想要拯救世界的神棍少女,她说的的名字叫托莉雅第二次我又打开了它,里面走出了一个怎么也喂不饱的圆球球,它说它的名字叫滚球兽。第三次我发誓,我绝对没有打开它,但是谁能够告诉我,这个在我家沙发上,高呼唯有强者才能生存的怪女…
  • 枪炮猎人
    “真是可惜,这么好的材料居然失败了。”在昏暗的过道里,侏儒内温`扭钳正推着一辆平板车,在平板车上躺着
    “好看你就点它。” 我叫林文,我带着游戏里的神匠级工程学来到了阿卡拉世界成了一位猎人。我不喜欢弓,也不喜欢弩,我唯独喜欢枪以及所有的现(da)代(zha)武(bi)器。这是一个危机四伏的世界,魔灵,亡灵,地底魔物,甚至扭曲虚空的恶魔都对这个世界虎视眈眈。不过现在我来了,而你们就要倒霉了。ps:为了写猎人角色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