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都市 霸主】小说书单
  • 武道皇尊
    武道皇尊txt下载
    “a” 当叶剑踏入三号营的瞬间,方月与连度山便感应到了。“恭迎主上!”叶剑点了点头,随即有些吃惊的打量起连度山。才几天不见,他的修为居然已经达到玄尊中期。“你很好!”连度山连忙低下头,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睿智。“公子谬赞,我原本就是玄尊后期,如今依照经验修行,修为提升自然快一些,但和公子比起来还…
  • 极品特种兵
    极品特种兵王免费阅读
    “ k” 最强悍特种组织头号种子银狐接秘密任务,潜入江宁大学。美女校花,重返青葱恋情!暴力警花,是暴力还是激情!高级白领,推倒还是接受逆推!纯情护士,苍老师的诱惑你Hold住吗?很纯很暧昧,还是拉风很暴力,亦或是很傻很天真!一切尽在其中!新建书友QQ群263438592,希望各位读者大大一起来聊聊,…
  • 神医弃少
    神医弃少
    “h” 神医弃少-莫枫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电子书txt下载
    “g”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护花特种兵
    护花特种兵
    “h” 叶枫,龙魂特种大队总教官,谁知退伍后却变成一个让女孩又爱又恨的流氓。麻辣女教师,狂暴女警官,冷艳女保镖,邻家小萝莉这一切的艳福都在等着叶枫去开启。嘿!美女,好大的胸器!给哥抱抱,哥带你去酒店探讨一下力学。死流氓,给老娘滚远点!哇,小妞你的腿好细,晚上一起暖床哈!流氓,再不滚我报警了。PS:…
  • 无尽血脉
    小说《无尽血脉》TXT下载
    “s” 血液,人体之中最为玄妙不可或缺的东西。其本身便存在高低之分,野兽、妖兽、神祗,皆有自己的血脉等级。人类,如果能换上神祗、亦或是荒兽的血液,那么他将会是怎样的存在。凡间炼气士辰逸,被破丹田,却发现换血大法。各种强大的妖兽、荒兽,乃至漫天神魔,皆成他换血的对象。一步步,解开远古神话故事的面纱。…
  • 武神空间
    武神空间有声小说免费
    “s” 叶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真武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武者能翻山倒海,毁天灭地!本是资质平凡的他,因为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任何的武学都可以在神秘空间中推演,别人修行几十年,他只需要一年!只要有足够的灵石,什么天才在他的面前都是浮云!本书主群:2.…
  • 重生有个空间
    重生有个空间小说
    “s” 她在蔷薇花盛开的季节出生,自小就有着不同那片空间,远山近水,都属于她一个人乔薇没有雄心壮志,不想称霸宇宙,拯救地球她愿意平平淡淡,和她爱的人,爱她的人平安到老这里有美食,有美人,有创意且看乔薇如何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 杀神血脉
    血杀神txt全集下载
    “s” 惊魂雨,拜星辰,杀神纵横,肆意星空;星空下的血脉,在原始的欲望和恐惧中孕育新生。以无垠神体汇聚九方神念,且看我踏碎虚空,终将登临那至高神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尽丹田
    无尽舟田txt
    “a” 气海,修炼者纳气的根本;丹田,天赋、化气的基础。天赋高者,一个气海往往漂浮数个丹田。丹田越多,天赋越高,纳气、化气的速度也就越快。人一生的气海中有几个丹田,是天生注定的。但,如果幸运得到了能够改变丹田数量的法诀呢?别人用一个丹田修炼,你用十个,百个ps1:不会写简介,还望海涵,希望各位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