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都市文】小说书单
  • 女皇驾到:美男要乖乖
    男配驾到男主乖乖
    “” 清越前世是盗墓贼一枚,穿越后一跃成为女皇最喜爱的皇女,只是此皇女不爱江山爱美男。皇宫内,秦轻风撕下人皮面具,淡淡道:我很累。清越立马奉上一杯清茶,狗腿的为秦轻风捏肩捶背。洛纯自门口大步而来,将一个药瓶撇在桌上:穆红棉的解药。清越眼睛一亮,脚下一点就来到了洛纯的身边,讨好的说道:洛纯乖乖,您…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txt全本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腹黑黑妖夫后院又起过了
    “” (包月免费,已完结)女皇微服出巡一次,从此后爱上了皇宫外的生活,被冷落在后宫的皇夫们,个个摩拳擦掌,洗洗干净,势要将出墙的女皇给诱回来。“寡人是女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佳丽,一个都不能少!”凤君咬牙启齿:“本宫有必要让陛下在床榻上起不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战神七小姐
    小说战神七小姐免费阅读
    “”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在一个崇尚武力,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她只是一个废物,却得到家族里的人的疼爱和维护。可惜,年仅十三岁的她,因为亲人的宠爱而变得骄纵,霸道。一次次的娇纵任性,一次次…
  • 女皇风华
    女皇风华txt下载
    “” 冷酷无情,风流倜傥,万千风华,无与伦比。绝世红颜,一代女皇,传世英雌,名流千古。她是冷酷的君王,是暗夜的杀手,是这个世界的主宰。她冷酷时,每一个表情都可以让你心碎,但当她弯下腰吻你淌血的心时,那种甜蜜又立刻麻醉了你所有的疼痛,让你心甘情愿的为她沉沦。她是一个迷,迷惑了世间的男子。她是一种诱…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全文免费男主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绝色天骄:江山美男我都有!
    绝sè天骄江山美男我都有txt
    “” 新婚之夜跟老公洞房,坑爹的竟然给晕了,更狗血的是,还因此穿越了。一朝穿越,猛然惊醒,竟然成为了一名襁褓婴儿,成为女尊王朝的公主,并深得女帝陛下喜爱。这一世,她决定不求名利只为潇洒一生。却因天赋极佳,十四岁名震皇朝的佳绩引来无数嫉恨,各种阴谋暗杀接踵而来。不争不抢,并不代表她是可欺的软柿子好…
  • 处处惹桃花:美男齐上钩
    处处惹桃花美男齐上钩
    “” 新文《悍妃难娶:王爷不服来战》王府生涯太过烦闷,她不得不重操旧业。看着亲~亲夫君,韩晓倾城一笑,巧手一勾,送上香吻:“你依然是我的挚爱,但‘曾经的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恋,让我心痛难忍,此生你就让风~流一回吧!”她嫁王爷夫君,惹丞相大人,惹武林盟主,她连风月场所的美貌小馆也不放过。惹了一身桃花…
  • 女尊天下:绯色江山美男
    绯sè江山美男免费阅读男主
    “” 她是21世纪的冷酷大律师,杀伐决断,腹黑狡诈,寡情薄幸,狂狷不羁。一朝误入异世,和美男们斗智斗勇,周旋于江湖朝堂,一不小心偷走了美男心,惹下一身桃花债。她只想偷得浮生半日闲,岂料上天不让她如意,那她只好迎风而上,翱翔九天,看尽这绯色江山。(超级女强男强!谢谢收藏!)(此书原书名:《妖孽倾天…
  • 天降色女,五夫临门
    天降之女 五夫临门
    “” ☆☆☆有点小迷糊、有点小可爱的安阳警官死而复活地穿到了某古国于是人家难得穿一次,还这么给力地穿到了五个帅哥身边,动一动色心那也很正常嘛!况且人家只是喜欢帅哥而已,谁叫他们每个人都有让姐垂涎的本色啊!勾勾小指头、美男乖乖跟姐走放心啦,姐不会吃了你,姐只是要你一起去拯救苍生啦~!☆☆☆一夫: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