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总有一本你喜欢😍😁🙋】小说书单
  • 王妃嫁到:王爷请躺好
    错嫁王妃 王爷请躺好 小说
    “” 一朝穿越,成了穷的响叮当的病秧子,后来又因为一只鸡被卖给了当朝最冷酷,最无情,最无理取闹的某王爷。以为她逆来顺受,呵呵哒,做梦!她意千寻可是全天下最腹黑无耻无下限的21世纪首席心理医师。区区一个古代王爷,能奈何得了她。闻言,某王爷含笑,“你腹黑我阴险,绝配!”她冷笑连连,“我们配不配,练过…
  • 萌宠甜妻
    男主女主是傅锦琛,小宝,傅臻的小说是什么
    “” 祸从天降,她欠下巨债,从此以后她踏上了还债的漫漫不归路。她气势汹汹的撞进他的世界,无所不用其极的在他的人生中来去自如。他无法自拔的沉沦,爱得天地失色,日月无光。他说:“果儿,我爱你,所以我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她说:“老头,如果岁月先一步带走你,人家要怎么办?”“我不过奈何桥,不喝孟婆汤,黄…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00小说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我的绝色夫君
    我的绝sè夫君txt
    “” 有她这么倒霉的实习生吗?追个贼都能出车祸,云浅真心觉得很苦逼......然而更苦逼的是她醒过来就发现自己穿越了,穿就穿吧,可是尼玛,为什么她一醒过来就在青楼??就算青楼里都是男妓也是青楼好不好?什么?头牌召见?丫的,没看老娘正郁闷着呢,不见!皇帝来了?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也得给老娘等着!还有…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
    重生归来邪王宠妻上天下载百度云
    “” 前世,她是将军府最受宠的三小姐,将自己的身心荣辱托给一个男人。虽位及皇后,却有名无实。为保家人,忍辱偷生,终落了个鸟尽弓藏,抄家灭门的下场。当一切回到原点,她翻然醒悟。一心在手,天下我有!什么三从四德,女训,女戒,见鬼去吧!女儿当自强,男人靠边站!她的人生她作主。拜师学艺,接受传承;机关算…
  • 医妃权倾天下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有声小说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逆天狂妻:天才炼丹师
    小说逆天狂妻天才炼丹师
    “” 她冷血、无情,可亲情,是她毕生想要守护的东西。饕餮利牙碰之则狂,蟠龙逆鳞触之则死。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迷离,在这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步步走向强者之路。“莫轻绝,再向前靠近一步,信不信小爷就让兽兽轮了你?”轩辕璃满脸凶狠,一双凤眸死死的瞪着某人。“璃儿,如果…
  • 帝凰傲凤:废柴神医惊天下
    废柴神医惊天下
    “” 她是前世有名的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凤家的废柴小姐!婚礼前夕,未婚夫上门退婚,不但如此还要娶她庶妹?更更更过分的是极品继母说她被人退婚难再出嫁,做主把她许给家里挑粪的旺财!!尼玛,还当我是小白菜呢,任你们烹炒油煎?家有奇葩一朵朵,凤锦珞,只奉行三个字,斗斗斗!他是大华朝最尊贵的寒王,不近女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