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穿越玄幻】小说书单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有声小说
    “一般”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小说
    “情节不错、不种马、值得收藏”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剑来
    “情节不错、不种马、值得收藏”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盛唐崛起
    盛唐崛起txt更新
    “凑合” 圣历元年,幽州昌平县郊外,少年杨守文意外被雷劈中,唤醒了尘封十七年的记忆。时,日月当空。开元盛世尚遥不可及,女主江山,在平静时局下,却似乎隐藏着激涌暗流。登幽州台念天地之悠悠的陈子昂;勇武善战,冷静睿智的李药师后人;垂垂老矣,却依旧心系李唐江山的狄仁杰;还有妖艳若罂粟花的太平公主;心思诡诈…
  • 一品唐侯
    一品唐侯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一般般” 贞观十四年。大唐名臣辈出,武将如云。天可汗李世民意气风发,气吞山河。这一年,穿越来的唐舟要以自己惊人的厨艺玩转大唐,成一品唐侯。一品唐侯读者群:33922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唐将军烈
    大唐将军烈931
    “凑合” “宝剑出鞘,杀敌饮血,子良为大唐而战,战死疆场、马革裹尸乃最高荣耀,百死不悔!”“我是一个将军,必须捍卫大唐江山社稷、为国尽忠,要以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胜利!”从小梦想着当将军的边防巡逻骑兵赵子良在执行任务时与走私犯生战斗而牺牲,灵魂被一枚白玉扳指带到了唐朝开元盛世,附身在一名边军什长身上…
  • 大唐小侯爷
    大唐小侯爷罗毅txt下载
    “还可以” 想不明白了,旅个游而已,竟然莫名其妙穿越了!家是回不去了,手机竟然跟着也变异了,悲愤的倒霉蛋只能一步一步从秦岭深处走出。谁知倒霉的在渭水河边遇上刚刚被突厥打劫一空的倒霉李二。“陛下,咱们格物吧?”“不行啊!朕的江山不稳,国力不济,民生困苦,朕还要灭突厥、平西域、征高句丽、国内的事情也是一大…
  • 我要做首辅
    我要当首辅下载
    “还不错” 郁郁葱葱的唐家花园,在唐毅的悉心照料之下,葱茏繁盛。不过今天唐毅却干了一件焚琴煮鹤的事情,名贵的花草被铲平,空出来的土地分成了三份,一份种上了土豆和红薯,一份种上了玉米,还有一份种上了茄子、萝卜、白菜。忙活了二十几天,才把花园填满,扶着快折掉的老腰,唐毅感叹不已。想当初海瑞在府衙种菜,还惹…
  • 唐朝败家子
    唐朝败家子123
    “还行”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大唐贞观,文治灿烂,山河锦绣;武功盖世;威加四海。太极殿上,李世民威风赫赫,君临天下;凌烟阁下,文臣武将经邦济世,开疆拓土。盛世璀璨之年,波浪起伏之间,少年谢逸恍惚千载,成为一个刚刚输光全部家业的败家子阅读提示:①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果发现本小说没有…
  • 盛唐刑官
    盛唐刑官全本精校txt下载
    “凑合” 过了两天,兵部八百里加急送来了调兵令和皇帝圣旨,交给陆锦屏,授权陆锦屏可以指挥调度林州府附近所有驻军和地方军事力量,一切听从他的指挥。陆锦屏很高兴,立刻联系附近驻军,他们也得到了兵部的公文,于是几个领兵头领都来到了陆锦屏的府邸,商议如何围捕这些僵尸。正商议间,陆锦屏忽然听得窗外空中传来雪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