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抗战日小说,强烈推荐。】小说书单
  • 抗日之横扫天下
    抗日之横扫日冠 小说
    “值得一看” 率领现代特战旅穿越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郑啸开始了抗日征程。上千精锐特战队员,用之不尽的精良装备,强大无比的后勤保障,雨后春笋般冒头的奇人异士,咱就是要当乱世霸王,看谁不爽揍谁!强大的军力横扫华北,席卷全国,一路打的小鬼子哭爹叫娘、望风而逃,晚上睡觉都噩梦不断第1章:遭遇二战鬼子漫天硝烟,…
  • 重生之风起民国2
    重生之风起民国2 txt 下载
    “强烈推荐” 扛过枪,站过岗,进过黄埔入过党。开过枪,打过炮,还和老蒋拍过照。闯过南,走过北,红军长征送过水。挨过枪,中过弹,逼得岗村装龟蛋。翻过山,越过海,岛国妹子到处逮。上过天,入过地。刘源给你唱出戏,徐可精品力作,重生之风起民国,希望大家喜欢!第一章:偶遇胡宗南二十世纪初期是中国最为混乱,最为黑暗…
  • 抗战往事
    商战往事全集txt下载
    “强烈推荐。” 如果第一次远征军远征缅甸没有失败,如果第一次远征缅甸击败了日军,如果第一次远征缅甸守住了缅甸,如果1942年中国控制了缅甸,那么历史会不会改写,重生1942,追随远征军抗击日寇,力挽狂澜,改写历史,重塑汉唐雄风,建泱泱华夏大帝国。......
  • 穿越之九峰抗战
    穿越抗日九峰口
    “强烈推荐。” 2012安然渡过,世界末日的谣言不攻自破。2013年10月在临城,赞皇和山西省昔阳县的交界处的太行山脉,出现了连绵九座山峰,并出现巨大山谷,谷内可以容纳100万人的居住生活。王世杰神秘的穿越到1938年,在这国破山河的年代王世杰选择当了一...2012安然渡过,世界末日的谣言不攻自破。20…
  • 晚清风云之北洋利剑
    晚清之北洋风云txt下载
    “强烈推荐。” 世界顶级佣兵完美完成任务后被人出卖,无意中穿越到另外一个平行时空中的晚清时期。看现代佣兵唐健如何利用现代技术,逆转北洋舰队覆没的历史,强悍高科技武装北洋舰队,玩转晚清,重创日本联合舰队,轰炸日本本土,横扫八国联军的海上壁垒,建立一个横跨东南亚,势力遍及各大洲的日不落帝国!《北洋利剑》剑锋团…
  • 抗战之最强民兵
    抗战之最晚民兵
    “值得一看” 岗村宁次对着手下师团长们吼道:“八嘎,你们通通的应该剖腹以谢天皇陛下,连区区一支民兵都打的我们大日本皇军灰头土脸。粮食抢不到,你们连城都不敢出,简直丢尽了我们大日本帝国的脸,通通死啦死啦嘀!”129师的刘师长看着一脸无奈的招兵干部道:“怎么会这样?不是说这里的百姓很支持抗日的吗?怎么会一个…
  • 炮火1906
    炮火1906小说
    “值得一看。” 一位21世纪农科专业毕业的大学生,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19o6年的漠河胭脂沟,从而开始了一段传奇人生。当他运用农科知识来耕犁脚下的土地之时,现这片土地更需要铁与火的洗礼,这片土地的人民,更需要用枪炮来获得生存的权利,捍卫脚下的土地,重铸民族的尊严。幸运的是,穿越后他得到了外星先进农业技术的帮…
  • 超陆权强国
    超陆权强国战列舰txt下载
    “值得一看” 纵横中文网2013.09.25完结,红票:43737票当新世纪的钟声敲响之后,一波又一波风浪席卷这大工业时代的地球,远东,一个没落的古老帝国将迎来怎样的命运?黎明的前夜乌云压城,这是1911,有人想称王称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重新带领这个老迈的帝国走向富强。而梦想者李汉雄心勃…
  • 唯我独裁
    男主女主是王辰浩,李鸿章,李yòu仪的小说是什么
    “强烈推荐。” 21世纪的军事发烧友王辰浩意外穿越回到清末,凭借着猥琐战术改写甲午战争的结局,从此进入北洋发展。对内,他练新军、筹军费、造兵舰、立工业、建民生、兴教育、创科技、图国强,终于被他抢了袁世凯的戏份,登上了大独裁者的宝座。对外,他游走于列强之间,挑拨离间只是小儿科,煽风点火不算过瘾,制造矛盾那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