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丙乙】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上101老师
    爱上许老师
    一个哈佛大学毕业的女生,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冒然来到永恒高中的大门,娇小可人美丽怎么看起来也不像二十五岁的女生,校长深思后将她任教高中部最乱、脾气最怪、最不按理出牌并都是学校分量的人物已经气走了100个任教老师的丙已班,第一天来到她任教的班集散地,她的学生,一个比一个帅,一个比一个拽,一个比一…
  • 斗音大陆
    斗罗大陆1语音小说全集免费
    这是一个奇异的世界,以音律控天地之灵气,修乐者之七境!大音希声,雷劈少年!少年乐音突逢变故,以五音不全之资,残缺乐魂之身踏入纷繁复杂的世间。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只因,须得学会负重前行
  • 探华夏之太古见
    小说《探华夏之太古见》TXT百度云
    全名《探·华夏之太古见》以下简称《探·华夏》《探·华夏》,是一部基于历史纪要并在大量文献基础上进行演义的穿越小说。它第一次以全新的视角探寻了那个全体中华儿女既熟悉又陌生的上古时代;打破了所有穿越故事过于神话、过于杜撰的表达方式,以易于理解的方式向广大读者展现了一个更贴近真实史实的上古情景。…
  • 镜界之醉梦游
    阿仁杨晓《镜界之醉梦游》
    镜子里的新世界,处于冷兵器时代的现代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