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东凤国】的小说是什么?
  • 温柔暴君别玩了
    暴君别玩了
    人穿越,她穿越,偏偏穿到个中了药的身子上,为保小命,她就地取材:男人,麻利点!夜深人静,完事闪人!谁知,跟个不长眼的撞了个满怀,什么!皇上驾到?...
  • 特工皇后岂能惹
    北奕泽芳婷《特工皇后岂能惹》
    她,特工精英007,冷血无情,心狠手辣,外号“嗜血女魔”。你若是犯他爹娘无所谓,就算是杀了她的爹娘,她只会瞄一眼,不理不睬。你若是犯她?呵呵,你将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被她玩弄于掌间。他,北虎国皇帝,冷酷无情,笑里藏刀,外号“地狱修罗”。虽说他长相俊美,却一个妃子也不娶,皇后也不要他说:“想…
  • 国师大人就宠帝妃
    温卿火桐《国师大人就宠帝妃》
    新书《快穿系统:白莲宿主又被男主撩了》2月7日发布,请多多支持哦。苏寻溪被妹妹苏寻羽设计误会了温卿尘,导致自封记忆和幻力来到了凤凰大陆。当误会解开回归琴居...
  • 至尊皇帝升级系统
    小说《至尊皇帝升级系统》TXT下载
    林涛重生于3000万年之后,那时恰逢黄金盛世,万族林立,宗门如雨后春笋一般遍布所有大陆,整个天地充沛着灵力世间万族战乱不休,青洲神皇震世,北域妖神凌天,西天佛祖掌中国度化世人这是一个远超上古时代比拟仙谷纪的黄金盛世,但人族仍是末流之族于是林涛重生了,纵然已经成仙作祖,但仍是避免不了生死法则…
  • 九州尊王
    马余斌张叔《九州尊王》
    无垠星河谁堪比,古往今来第一君!兵王夜明澈重生异世,巧遇魔神魔邪之宝——古今书,以五元神体,《魔神帝诀》傲世苍穹他,修罗魔君,誓要以帝君之剑,君临九州,成就无上神位。
  • 侯府真千金是戏精
    小说《侯府真千金是戏精》TXT下载
    花小缺穿了。原主花小缺是承安侯被人调包的真千金,渣爹把她接回侯府不是为了骨肉团圆,而是要用她的血为假千金花念雪淬骨。淬骨完成之日,便是她的死期。换了芯子的花小缺又作又娇,吃的用的全都要好的,手指头破个皮儿都要吃百年人参补一补。偏偏这么个小作精惯会演戏,硬生生把绿茶假千金逼成了柠檬精。花小缺…
  • 盛世倾宠:淡漠相公一品妻
    冷漠相公一品妻
    她,二十一世纪金牌特工,黑暗里的王者,心狠手辣,冷漠无情。他,无情宫宫主,暗夜里的统治者,杀戮成性,狠绝毒辣,且又性情古怪,却独对她宠爱有加。一朝诡异的穿越,一朝暗黑的较量,这天下不尽是男儿的天下..
  • 皇太女驾到!!!-d605
    皇太女驾到!!!-d605
    皇太女驾到!!!d605(帝燕莎)
  • 妾手遮天,将军到碗里来!
    小说《妾手遮天,将军到碗里来!》TXT下载
    【坑爹版简介】一朝穿越,身边有个“唯姐是从”的便宜弟弟,才五岁便能凌波微步,雁过拔毛,潜力相当恐怖。可惜潜力再大也不能当饭吃,为了能舒舒服服当米虫,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伊千千精心策划一出“卖身葬小强”苦情戏码,成功进入将军府成为冲喜小妾。从此——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暖得了被窝,斗得过姨…
  • 第一妖后逆袭记
    萧辰上官《第一妖后逆袭记》
    叱咤风云的女杀手一朝入宫,和夫君携手血洗朝廷人前她是让人闻风丧胆的皇后,人后她是窝怀里撒娇的小女人“夫君你以后能不能轻点”“看情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