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东堂】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东京开咒术学院
    东堂青木《我在东京开咒术学院》
    【不会写简介】人在东京,开设学院。咒术高专,欢迎入学。
  • 美妙天堂之舞动奇迹
    美妙天堂之黑白奇迹
    原名《美妙天堂之奇迹旋律》#本书已完结,放心入坑,番外尽量更,勿转载勿抄袭谢谢#第一季《美妙天堂之舞动奇迹》已完结第二季《美妙天堂之神圣使者......
  • 遇见伪呆萌同桌TXT完结+2番外
    遇见伪呆萌同桌TXT完结+2番外
    《遇见伪呆萌同桌》TXT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AkaRin 其实东堂原本是想要去四楼的学生办公室,然而,他到三楼的时候就听到了细微的声响,才会走到三楼去查看情况。 现在的情况,5比3。 由佳走了左边的楼梯,小心翼翼地避开东堂,到达一楼的时候,就听见耳机里千奈的娃娃音说道:“潜伏者蒲…
  • 食戟之划水混日
    食戟之划水混日
    东堂慈郎提不起劲,作为一位即将入读料理名校远月学院的男高中生,他脑子里想的从来都不是如何制霸学园,如何登顶料理界第一,而是只想着以后应该如何划水度日。当真正的高中生活开始后,东堂慈郎却发现自己似乎离预想中那种可以惬意划水等毕业的生活越来越远了。然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人!幸平创真:“一决胜负…
  • 美妙天堂:神级学院
    学院天堂小说
    【本书已完结,番外随缘更,放心入坑】神级偶像,那是美妙天堂人人都向往的最高境界,当啦啦得到那个称号的时候,心中的兴奋溢于言表。她成功了,So......
  • 兽灵大时代
    郎风紫嫣《shòu灵大时代》
    何为“兽灵”,兽灵乃是动物的基因。何为“枷锁”,枷锁就是人类接受兽人基因改造之后,心脏之中会形成两道枷锁,来束缚这些人的力量。改造的人类,被称为“兽人”。可是在这个世界中贵族才是主导。郎风是和平联盟克烈的徒弟,在集中营逃出来之后遇到的克烈,克烈收留了他。并且和一位老友熊霸,两个人力量的传承…
  • 斗罗之二次元召唤
    斗罗之次元召唤系统
    穿越斗罗大陆,原本打算抱大腿的叶晗,意外获得二次元系统,召唤二次元内的人物!......召唤艾斯德斯,冰之女王,控制系召唤阿尔托莉雅,不列颠之王,强攻系召唤......就算唐三是主角,也要碰一碰!
  • 总裁一婚定情
    总裁一婚定情
    慕西城,A市最强势霸道的男人,冷酷邪魅,被誉为金钱的帝王。一枚玫瑰胸针,让她招惹上了他。两周后漫天绯闻,慕西城母亲出面宣布两人的婚事。舒小夜一朝飞上枝头,成为A市最金贵的一只麻雀。可是这场婚姻只披了件华丽的外衣,内里却全是败絮与阴谋!“慕西城,你竟然绑我来结婚,这是犯罪!”。慕西城薄唇冷冷…
  • 上帝视角的我吐槽了全世界
    齐木君齐木楠雄《上帝视角的我吐槽了全世界》
    原名:《这个世界果然不正常》【预收《我被二次元之神反攻略了》《每天抽卡超能力》】平凡的我有着不得了的上帝视角。具体表现是时不时能听到主要人物出场时特有的BGM、能看见各种非人类和特效、能察觉常人察觉不到的异常于是在我眼中这个世界群魔乱舞、各种莫名其妙的设定已经突破天际。我觉得,自己大概生活…
  • 江山如画之新月无殇作者:葵衿(红袖2013.8.16正文完结)
    小说《江山如画之新月无殇作者:葵衿(红袖2013.8.16正文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江山如画之新月无殇》作者:葵衿【完结】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