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丹鼎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筑基老祖修仙传
    重生之筑基老祖修仙传
    时代潮涌,上辈子躺平的筑基老祖逆天重生,奋力拼搏,争那一线仙机。文艺复兴,重生流爽文。由于作者智商水平有限,所以各类反派角色不可避免要进行降智处理。...
  • 七剑纵横
    七剑纵横
    七剑门~!以身化剑!以身为剑!一剑提升七倍攻击力!两剑提升七七四十九倍攻击力!三剑·~~~~四剑~~~~~~~~~~~~~七剑齐出,就有八十二万三千五百四...
  • 道梦三身
    小说《道梦三身》TXT下载
    人生要趁早,勿待韶光逝;莫等秋至时,只能就菊花。纵是才高八斗,也难免遭人算计;就算至交好友,也会有所觊觎;曾经生死相许,奈何权谋变化;纵有誓海山盟,终难挡时光侵袭。人终究只能靠自己,待我再来时,纵然你能翻江倒海,呼风唤雨,移山列阵,颠倒阴阳,剑破乾坤,时光逆流,我身在其中,却不受万物所伤,…
  • 我有一群妖魔小弟
    小说《我有一群妖魔小弟》TXT百度云
    三千年前,老祖失误,致使妖魔乱舞。为弥补失误,他设局布局,身负血仇的少年青山,亦成为他手中棋子。如今,他将手握金枪,带领一群妖魔小弟,誓要杀他个天翻地覆。
  • 大仙士
    方文柏丹鼎门《大仙士》
    镇压东土神州神器八卦鼎被仙界打碎流落人间,需不停夺取天地气运修复己身。相传得神器八卦鼎者,神州气运加身,万事皆顺,而随着八卦鼎所需气运愈加庞大,神州陷入动乱,大妖迭出,凶兽出没,或与人为骑,护院守山;或嗜血成性,祸乱天下;或开启心智,修法得道;神州开启一副动乱凄美的仙魔画境。
  • 每逢机缘都看见道侣在坑人
    [腐书]每逢机缘都看见道侣在坑人
    间谍戚珃是个修真狂热粉,上下求索始终不得入门之径。某天,天道垂怜——把他塞进睡前读物《血魔神君》的世界里,变成了正在“嫁”人的短命仙二代,从此踏上了跟他家道侣互相坑,合伙坑,道貌岸然地坑遍各界修士的不归路。一句话总结:在主角为魔修的世界里,一对腹黑仙二代的节操掉落史。友情提示:1、主受,指…
  • 炉仙
    炉仙
    一尊万年前遗落凡间的仙炉,一个实施了万年的骗局,一个无名无姓的小乞丐,一个被封锁的修仙界低劣的资质,紧缺的资源,坚毅的性格,注定一路艰辛但是为了爱情,为了友情,为了大义他能否冲出枷锁新人新书,希望大家多多tígòng建议,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炉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舍身观道有感
    张旭看着眼前熟悉而又陌生的府邸。朱红sè的大门和院墙有被翻新的痕迹,大门上的牌匾依旧上依旧写着两个金sè
    纵是才高八斗,也难免遭人算计;就算至交好友,也会有所觊觎;曾经生死相许,奈何权谋变化;纵有誓海山盟,终难挡时光侵袭。人终究只能靠自己,待我再来时,纵然你能翻江倒海,呼风唤雨,移山列阵,颠倒阴阳,剑破乾坤,时光逆流,我身在其中,却不受万物所...
  • 赋魂
    赋魂
    世间万物皆有魂,本书主人公如何赋予灵魂不一样的战斗!等级设定:炼气筑基金丹元婴合体化神等等
  • 合体大圣
    花含妍唐锦《合体大圣》
    合体灵草为丹药,合体风雷为符箓,合体山川为洞府合体百妖为大圣。穿越少年沈傲,拖着一具豆腐渣身体,凭借着一本《合体神诀》强势逆袭,开启了史上最肆意癫狂的大圣之路。执掌八方权柄,脚踩十地神魔,大圣闹天,谁能阻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