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乔嫣】的小说是什么?
  • 莫少,你家夫人要跑路啦
    乔嫣莫昀《莫少,你家夫人要跑路啦》
    他是财力雄厚的莫氏总裁,她是初入职场的小白花乔嫣被他变着法地欺压,终有一日要造反。却被他在办公室里直接壁咚,浅笑却极尽温柔:“嫣嫣,你是不是因为那日我没认出你来而生气?”再次相遇,她被欺负,他帮着虐渣,一言不合就宠她。“嫣嫣,你是不是从高中就开始喜欢我?”“嫣嫣,你都不考虑一下做我女朋友吗…
  • 我用美貌回应一切质疑[穿书]
    我用美貌回应一切质疑[穿书]
    晋江VIP20191203完结 总书评数:601当前被收藏数:3403 乔嫣穿成总裁文里为衬托女主善良而存在的炮灰女配,看着镜子里的绝美容貌、细腰长腿,还有后面那串零,乔嫣火速搬离男主家。 男主:“你是在跟我玩欲擒故纵?” 乔嫣:“我又美又有钱,需要浪费时间在老男人身上玩欲擒故纵吗?小鲜肉…
  • 天庭饭店
    乔嫣莫伊《天庭饭店》
    【正文已经完结,目前有两百万字,请放心入坑】一个长相平平、资历平平、家境平平的平胸女汉子乔嫣,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意外捡到了个小萝莉,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怪事儿她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她成了历史上第一个与神做朋友的凡人她成了历史上第一个与龙牵过手的凡人她成了历史上第一个养神兽宠物的…
  • 谜情深似海
    今天是乔嫣第一天到海都市公安局报到。逐浪岛上没有机动车辆,乔嫣从居所到码头要步行15分钟左右,然后乘
    ()()本文授权磨铁中文网独家连载,请勿转载,侵犯版权必究!我曾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但是,我们千里来相会,却对面不相识。18岁那年,乔嫣经历了人生中最惨痛的夏天,红色成为她最厌恨却必须永远记住的颜色。7年后,她从国外回归,担任公安局的犯罪画像师。上班第一天起,她就与顶头上司、素有“冷面神探…
  • 肆燃烟火[娱乐圈]
    肆燃烟火[娱乐圈]
    【无原型,HE】海外出道女团成员乔嫣解约回国,拍的第一部戏就遇见了圈内最冰冷无度的桑燃。桑燃在片场除了演戏就没正眼瞧过乔嫣一眼,以至于杀青采访,媒体让桑燃评价一下乔嫣的演技。他冷冷的回应:“给她个唱跳舞台,不要来祸害影视圈。”乔嫣攥紧了拳,辩驳的话一句不说。桑燃和乔嫣不和闹的人尽皆知。偏偏…
  • 乔嫣萧然
    余生再无你萧然乔嫣小说
    乔嫣爱萧然爱得飞蛾扑了火。9192472
  • 我在阑珊处等你乔嫣萧然
  • 撒旦首席惹不起
    撒旦首席惹不起
    三年后再次见面,他强势把她推倒,“看你一直很想当我女人,惹了就别想逃跑了。”乔嫣气结,“祁少?我不想跟你结婚,请高抬贵手别惹我!”男人笑:“叫一声祁少吻一次,吻到你叫不出来。”她无奈重点不是祁少,是后面那一句话好吗?她曾是京城最令人羡慕的乔家大千金,可是因为一场错误她间接成了害死世界上最疼…
  • 影后她只想暴富
    影后她想暴富
    从古代重返现代,乔嫣一下变成千亿继承人的隐婚妻子。她看着躺在床上的俊美男人陷入沉思,这跟狗皇帝一模一样的脸是怎么回事。不过好在他昏迷多年,他死后自己还能继承他的遗产,乔嫣也就坦然接受了。只是不知为何,她莫名惹上了一位病娇大佬。他眼神阴鸷:“作为我的女人,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乔嫣:“这位先生…
  • 你是梦想我是光
    小说《你是梦想我是光》TXT下载
    你可曾见过黑夜中萤火虫的光芒?你可曾见过黑暗中烛火的微光?你可曾见过太阳破晓前的晨光?你可曾见过人身上所发出的光?林一铭见过,她的光温暖而有力量,带他走出了迷茫!乔嫣见过,他的光是信仰与梦想,为她指引了方向!曾为情自杀的年轻医生,对爱情迷茫却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护士,在痛苦和牵绊中一起跨过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