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云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 当一个财迷突然暴富
    暴富小说突然有个女儿
    云倩倩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普通单身女人。一觉醒来,她成了有夫之妇,她暴富了。准确来说,暴富了又好像没暴富,她先生很有钱。而身为云倩倩的先生,温慎之非常没有自觉,自从他知道他的温太太十分喜欢钱以后,他与温太太的聊天记录里,就再没有超过一千元的转账记录。后来,温慎之的母亲找到云倩倩,给了云倩倩一千…
  • 我在27世纪重启文明
    我在27世纪重启文明
    24世纪的一场灭世灾难,导致全球人类几乎灭绝。幸存的人类聚集在一起瑟瑟发抖,黑暗中度过300年。直到常宁的到来!什么?科学技术全部失传?没关系,我有修复一切物品的能力!只要上个文明遗留的物品还有残余,就能将它们全部复原。什么?音乐艺术也没有保留?没关系,我可以搬运美好的艺术品,为新人类打造…
  • 穿越后暴君天天求翻牌
    穿越后暴君天天求翻牌
    她是月霓之疆万众瞩目的天命女帝,他是神上皇域杀伐果断的天地共主。一个被亲信暗杀,身死魂消,一个被兄弟设计,跌下神台。再睁眼时她是被万人唾弃的废物痴呆女,他是缺失神魂的羸弱病秧子。姐妹暗害?小心我把你骨灰给扬啰!公主皇权?小心我直接让你爹自己退位!凤眸一睁,她翻手就引九洲雷动。重活在世,他却…
  • 宠物精灵:开局捕获精灵王凯西
    宠物小精灵 凯西
    屌丝秦杨穿越到口袋妖怪世界,拳打火箭队,脚踢武道馆。皮卡丘,除了卖萌还有什么用?超梦,迟早让你落入我手中!这是一场精灵世界的梦幻旅途。
  • 凤逆狂妃
    小说《凤逆狂妃》TXT下载
    她是苍云大陆云家嫡系小姐,丑颜无能,废物懦弱,被庶姐用鞭子抽死。她华夏大陆古武杀手,一朝身死,死无全尸。当凤眸再次睁开,她变成她,风云变动,......
  • 鬼医娇妻:总裁宠溺无边
    总裁霸宠宠妻无边
    云心只想赚钱,某霸总:“跟着我,期限一年,一千万。”好家伙,电视里的霸道总裁情节啊!云心按耐住激动的心情,警惕的看着霸总:“理由?”某霸总:“因为你爱钱,爱钱的女人最好打发。并且你作为我的总裁助理,使唤起来也方便。”云心露出职业性微笑:“先声明,小女子卖艺不卖身。”某霸总冷呲一声:“呵,云…
  • 翘班钓鱼我成了鱼尔盖茨
    翘班钓鱼我成了鱼尔盖茨
    都市、美女、脑洞、商战、搏斗巨物、爱情节奏不快的都市爽文,贴近现实,希望能给事业和生活正处于低谷期的朋友们一点小小的慰藉。世界很大,生活更大。本文不穿越,不重生,金手指已砍。在职厂屡屡碰壁的李小冉前途迷茫,就在他心灰意冷之际,突然搬来了一个美女室友,是福还是祸?面对美色和美食的诱惑,他将如…
  • 穿书:惹上偏执反派大佬
    快穿偏执反派大佬
    颜司晗看了一本狗血小说,女主跟男主历经波折后终于得到完美的结局,而身份被设定成男二的沈樾安哪怕为女主付出许多,不牺牲自己的命,最后都没能如愿......
  • 校花的神级修仙保镖
    男主女主是叶雨凡,沈韵诗,阳老的小说是什么
    清纯未婚妻,腹黑小姨子,性感女刺客都别来找我啦!我还得努力修仙呢!
  • 混沌归元剑
    混元归元剑
    今生,我方晨愿以人族之身!入你化魔池,受仙族洗礼,噬兽族之血。只为让你三族,再无出头之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