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云剑一】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武尊
    逆天武尊txt
    他并非天才也无天赋!他一生坎坷不断!但他从未放弃!他,就是云剑!即使逆天而行,付出代价,舍弃一切也要履行正义之道!而当他遇到身份尊贵的女神受命运摆布的少女堕落为魔的精灵充满诱惑和危险的美女恶魔时,他又会如何呢创世书友群:257082105(1000人新建超大群,放心加入!)老黑已有七部作品…
  • 不朽人皇记
    顾妍云波《不朽人皇记》
    修灵大界,无穷无尽。世界千千万,宇宙恒河沙。繁盛的世界诞生了无数强族,远古神魔,太初神兽,地狱邪魔,深渊巨妖人族,有很灿烂的历史,在万族争霸的王图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朽人族征战八荒,所向披靡。人族子民无不骄傲!后来人族垂危,实力大跌,再无曾经辉煌,在诸天万界躲躲藏藏,不敢现身。人族…
  • 神州本纪
    小说《神州本纪》TXT百度云
    神州大地广无边,神魔争锋谱诗篇。爱恨情仇空有泪,一曲终了散悲欢。天地自有天地法,是非因果磨叨念。活的一世真情在,只做人来不做仙······
  • 逆天武尊
    逆天武尊
    《逆天武尊》全集 作者:黑翼剑士 他并非天才也无天赋! 他一生坎坷不断!但他从未放弃! 他,就是云剑! 即使逆天而行,付出代价,舍弃一切也要履行正义之道! 而当他遇到身份尊贵的女神受命运摆布的少女堕落为魔的精灵充满诱惑和危险的美女恶魔时,他又会如何呢 第一卷神秘酒虫 第1章废物少年 …
  • 掌道诸天
    卢百夫刘默《掌道诸天》
    三皇已逝,五帝喋血。九州龙脉崩灭,诸天万族虎视眈眈,人族将倾!古老的神灵葬身岁月,永恒的圣灵枯骨朽烂。不朽的神城,沉默的海域,深埋浓雾的枯山乱世将近,妖孽崛起,群雄逐鹿。少年自来处来,去往不可知处,吞吐星河,横扫八荒,掌道诸天!
  • 万劫人皇
    荒大陆,东域。炽热金阳高悬,无尽的炽热烘烤大中,群山浩瀚,古木参。古老的洪荒气息,在这中间缓缓淌,释
    太古时期,不朽人族与天使一族大战,人族战败,万界崩灭。人族只能窝缩在一个渺小而拥挤的太苍界中,靠着帝级圣物“乾坤八荒鼎”,躲藏在无尽虚无的深处,如暗洞老鼠,不敢见光。太苍界灵气将竭,资源枯尽,诸天间大战不断,血染星河,人族的灭亡,很有可能就是明日。在下界,一个少年云开不屈从于命运,他拳碎乾…
  • 原命途
    原命途
    修炼是什么?是否是正确的路?灵气又是什么?为什么能抑制人类的天赋?一个又一个人在修炼中迷失,一个又一个种族开始凋零。魔族究竟是外界来物,还是已经凋零的种族。这条路上始终有几个人在寻找一个答案,也许等待他们的是覆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