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云御风】的小说是什么?
  • 宫城之下
    宫殿之城 下载
    又名《谁是谁的媳妇》战乱时代江湖涌出无数门派,御王奉命寻南却遇此生难忘之人。
  • 骨镜
    照骨镜
    七色印力,乃天地间神秘的能量,修炼者便称之为印修;五大元素,赐予印修奇特的能力,拥有者甚少却有独特威能;千变印诀,为运转印力之法,乃天、地、人所造化,古怪精奇,包罗万象。夜天辰得奇镜而入印修之门,离奇的印记带来神奇的元素之力,却不过是一切的开始。古怪的印记,突现的天赋,接连的追杀,如云的美…
  • 酒过剑留痕
    杯酒留痕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名震天下的浪客,放荡不羁的强者,却始终怀揣一个武侠情怀。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他的故事且听我娓娓道来。
  • 嫡女惊华
    祁莲昭重意欢《嫡女惊华》
    雪夜,她的出生才足百天的孩子,被她的丈夫剜出心脏,丢尽装满她血液的药煲中——只因听信顾琴榕那句“唯一对母子,取母血为汤,孩儿心为药”,就将她与她可怜的孩子,做成了一碗医治顽疾的药汤。老天开眼,让她回到十四岁那年。大局豁开,一切冤枉和不甘,都有了一次让自己选择的机会。然而伴随着选择而来的,似…
  • 凰宠—朕的狼君很多只
    小说《凰宠—朕的狼君很多只》TXT下载
    本书简介:(强,权势,政治,阴谋,宫斗)首先她并不是好人,但她也不是十足的坏人。她云傲凰,代号毒狐。二十一世纪国际顶尖暗黑特工。曾也天真的眷恋着那份温暖,曾也坚信那番海誓山盟,直到那子弹击碎头骨,才发现,原来昔日的青梅竹马竟会举枪对着她扣下扳机。再次醒来,成了十岁的稚子。有着女儿身,却被奉…
  • 吸血盟2红蜘蛛之恋
    雪莉肖恩《吸血盟2红蜘蛛之恋》
    作者:张小娴第一章晨曦初露1黑暗,沉寂在一片茫然的无边无际的寂静中,我醒了过来。也许用醒并不确切,应该说我的意识复苏了。说我醒了,那是因为我可以用我的意识来感知周围的一切,能够进行思考。我能感受道周围充斥这我熟悉的力量,令我感到亲切自然,就好像我是他们中的一份子,更像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可是…
  • 浮云游梦
    游离的浮云
    黑暗,沉寂在一片茫然得无边无际的寂静中,我醒了过来。也许用醒并不确切,应该说我的意识复苏了。说我醒了,那是因为我可以用我的意识来感知周围的一切,能够进行思考。我能感受到周围充斥着我熟悉的力量,令我感到亲切自然,就好像我是他们中的一份子,更象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可是,这只是一种难以言语的感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