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云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 龙凤斗--毒医嫡妃
    龙凤斗--毒医嫡妃
    作者:魔莲☆、楔子云国一百二十三年。云国王率领百万大军,历经五年,终于毁灭了以机关文采称着的夏国,迎来了四大强国鼎立的时期。大战之后,云国王为休养生息,实行仁政,百姓安居乐业。云国一百三十七年,麒国欲与云国联姻,云国公主倾慕于麒国大将军南宫傲月,两国以此缔结邦交,百姓欢欣鼓舞,皆道此乃天赐…
  • 龙凤斗毒医嫡妃作者:魔莲(潇湘书院vip2014.02.18正文完结)
    慕容云清歌《龙凤斗毒医嫡妃作者:魔莲(潇湘书院vip2014.02.18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龙凤斗——毒医嫡妃作者:魔莲潇湘书院VIP2014.2.18完结已有572904人读过此书,已有296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94378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她是云国公主,大婚之日,她的夫君带着百万铁蹄,濒临城…
  • 我在古代直播种田
    云清歌沈春桂《我在古代直播种田》
    一睁眼,云清歌穿越成家里揭不开锅的傻子媳妇。本想草草了了此生,没想到体内还有直播系统?于是一番斗智斗勇后,云清歌成功晋级女主播。教种地、卖粮食,还跟著名的植物学家讨论前沿科技。好不容易云清歌成了富婆。自家傻子相公坐在床边微微一笑:“王妃,随本王回府吧。”
  • 龙凤斗-毒医嫡妃
    龙凤斗-毒医嫡妃
    龙凤斗——毒医嫡妃 作者:魔莲 潇湘书院VIP2014.2.18完结 已有572904人读过此书,已有296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94378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她是云国公主,大婚之日,她的夫君带着百万铁蹄,濒临城下。 悬崖边上,曾经心爱的男子拥着那与自己最亲的堂妹梅郡…
  • 龙凤斗——毒医嫡妃
    龙凤斗医毒嫡妃网盘
    她是云国公主,大婚之日,她的夫君带着百万铁蹄,濒临城下。悬崖边上,曾经心爱的男子拥着那与自己最亲的堂妹梅郡主,极尽嘲笑,步步相逼。看着她的姐姐们被无情的凌辱,看着她的夫君亲手砍下兄长的头颅,父王剖腹,母后割喉,她的哀求换来的不过是他的冷笑和一地鲜红。一日之间,国破家亡。当刺骨的冰锥扎进她的…
  • 龙凤斗之毒医嫡妃
    小说《龙凤斗之毒医嫡妃》TXT百度云
    她是云国公主,大婚之日,她的夫君带着百万铁蹄,濒临城下。悬崖边上,曾经心爱的男子拥着那与自己一起长大的表姐梅郡主,极尽嘲笑,步步相逼。看着她的姐姐们被无情的凌辱,看着她的夫君亲手砍下兄长的头颅,父王剖腹,母后割喉,她的哀求换来的不过是他的冷笑和一地鲜红。一日之间,国破家亡。当刺骨的冰锥扎进…
  • 邪皇盛宠,蛇蝎妖妃
    小说《邪皇盛宠,蛇蝎妖妃》TXT下载
    她是21世纪杀手组织中令人闻风丧胆的毒医杀手,天生秘术,操纵世间毒物,以毒为利器,杀人于无形。一生命途多舛,为亲人唾弃,性情冰冷,炼就一副蛇蝎心肠,杀人不眨眼,成就她天生杀手。一次任务,一场空难,再睁眼重活一世成了那南泱国大将军府的独女,强大灵魂进入,柔弱小姐成了蛇蝎杀手,可一切都只是阴谋…
  • 重生世家女
    世家女(重生)
    第一世,他嘲笑她为父母不顾自己心意的愚蠢做法。第二世时,还是他,取笑她惺惺作态,让她难堪打破她的美好愿望。齐纨恨极了他,可是,她也应该感谢他,不是他,她也许会永远都活在梦里,为镜中花水中月而付出所有,最后因求不得而颠狂。三世重生,这次她要为自己高飞,世家嫡女,权贵荣华尽在我手。但是那个讨厌…
  • 医毒狂妃:废材妖孽三小姐
    小说《医毒狂妃:废材妖孽三小姐》TXT下载
    传言巫祝容颜倾世,她有着与生俱来的力量,旖旎的舞姿能打动神灵,赐予战争中的一方好运,主掌吉凶胜负。众人皆言,得巫祝者,得天下!当得知她就是那个巫祝之时,他言,愿与岁并谢,与卿长兮,护你年年岁岁无忧。当两方征战,双方都是她割舍不下的人时,他言,我不用你去打动神灵,照样能赢得这天下!
  • 绝宠傲娇毒妃
    绝sè毒妃傲娇宠txt
    名冠天下的神医枭后云清歌,穷尽一生只为“良人”登基。不料,在他大杀天下后,第一个赐死的却是她。一朝重生,相府庶女一改软弱,芊芊素手下尽是重重杀机,谈笑间却足以旖旎撩人。渣渣前仆后继,那便看她大权在手,杀尽天下作死狗!美男排排站,她只是百草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可惜,冷傲王爷借着治病的缘由,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