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人魁】的小说是什么?
  • 屠神部落
    秀庄莹莹《屠神部落》
    秀尽冷风桥上客,花落流水已黄昏。一个普通家族血脉威胁着神权,看一个废物如何聚拢起一个部落,以抗天意。“神,没什么了不起,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像你们一样的神,什么三十六天将,十二星宿,那一天,就是你们这些神殒灭的日子。”远古众神之战中惨死的千万怨灵积聚在了一个普通家族的血脉里,为了阻止这个家族的…
  • 鬼筮
    筮魂txt
    “他从小就跟随暗夜挑灯一队游历山河,推演天机。当时的那一队人,随便哪一个不是惊才艳艳,本领通玄的人物?”“他的师父是五行宗的左宗宗主木锦舟,曾任左路军兵马大元帅,同时也是最后一任的暗夜挑灯人。传授他鬼契的是大名鼎鼎的地魂鬼契师阴云腾,教给他鬼道功法的是命魂引渡人羊洲,指引他修习奇门遁甲的是…
  • 无上弑神
    无上弑神
    身处家族斗争漩涡底层的废物,突然之间成为了拯救世界的神王体!不去倚仗天资,只是凭借心中执念,我为无上,若神扰我之心,我必弑神!以执念为剑,轰开无上弑神之路!
  • 我死后超凶的
    我死后超凶全球
    【推荐作者新书:《神级二哈系统之瞬间变强》,从男主穿越成一条哈士奇的故事开始。】我叫叶嘉明,某天意外获得【恐怖系统】,但系统却给我留下两个问题,一是“生前...
  • 捕将之天顶下的辉煌
    我要铠甲勇士捕将的书
    苏筱筱:我要哥哥林志凯:我要回家僵傀:我,要干啥来着信一:我要淦僵傀僵傀:好啊!来吧,怎么感觉不太对劲信一:来吧,小心肝(舔刀滋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