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他门】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为农家女
    穿越成农家女小说推荐
    一朝穿越一介女特工居然成了五岁的农家小妞,父亲上了战场渺无音讯,家里一贫如洗没有隔夜粮,只有母亲带着他们几个瘦的只剩皮包骨的兄妹,还有那为了争夺家产不惜将他们一家赶出家门的极品亲戚,且看她杨蝉儿如何在古代发家致富,带着一家人过上和和美美的好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绝世卦师
    小说《绝世卦师》TXT下载
    俗话说,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爷爷的一场大病,让慕尘走投无路,只得利用卦学知识去赚钱。爷爷一直告诫他,一旦开始使用这些东西,就会吃尽千般苦,历尽万重劫,处九死一生险境,度生不如死岁月。慕尘本想赚点钱就收,没想到却被卷入一个巨大的旋涡,再......也挣扎不出来。神秘的古墓,古老的…
  • 绝地求生:主播别秀了
    绝地求生之主播秀到爆小说
    开局跟小团团偶遇双排。小团团:“小哥哥你好。”小团团:“小哥哥太猛了吧!”小团团:“我凑!窒息的操作!”小团团的母亲:“谁啊,看你喊得,不然嫁给他吧”花样吃鸡系统。每一局,总会有不一样的身份吃鸡。厨师、狙击手、吸圈狂人(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喵掌天下
    李斯卫姜明《喵掌天下》
    笑看傲娇的喵大人和它的男仆如何在人世间打遍天下无敌手。?
  • 绝地求生之阴神降临
    小说《绝地求生之阴神降临》TXT百度云
    江帆一个普通的上班族,玩绝地求生获得阴神降临系统,被各大主播憎恨。韦神:“江帆,你枪法这么好,还这么阴,真的好吗?”江帆:“阴只是手段,吃鸡才是目的,我能阴死你,已经证明我的实力。”“我非英雄,绝地无双。”“我本阴神,无限嚣张。”萌小猫:“我帆哥出马,众神退位。”呆小妹:“能把阴,说的这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