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伊明】的小说是什么?
  • 魔幻异闻录
    魔幻异闻录txt全集下载
    作者:西贝猫序章绝境2015年新市区综合行政大楼第七十层“到此为止了。”黑发的少年迎着冰冷的夜风,用略带沉重的语调说道,侧耳听去,还能够从风声中听到楼下紧急通道传来的急促脚步声。眼下那些全副武装的士兵们,恐怕再过几十分钟就可以来到楼顶了。虽然说武装直升机已经被他们击坠,甚至连整个大楼的电力…
  • 相见好(txt完结)
    相见好(txt完结)
    一个在纽约留学的学生认识了一个警察,两个人相爱同居,但在生活中遇到了无数的矛盾挫折后来不得不分手的故事。说有现实意义,是因为这里面提到的种种矛盾不仅限于男男恋爱,男女也同样适用。但是从读者的角度来看,作者在写小受(留学生)的时候,基本上是按照一个女人的性格在写。节俭,爱洁,重视家庭生活而忽…
  • 太阳底下by流光岁月
    太阳底下by流光岁月
    《太阳底下》————流光岁月(现代强攻弱受、小攻暗恋小受受失恋攻趁虚而入,单纯可爱的小受攻宠受温馨)一陆伊明缓缓地走在海边的木栈道上,正是涨潮的时候,那个竖著提醒游泳的人注意礁石的牌子也只高出水面不多了,脚下的海水一拨一拨地涌上来,击打著旁边的岩石,而後退下。一次一次的往复中,陆伊明缓缓舒…
  • 太阳底下
    小说《太阳底下》TXT百度云
    !《太阳底下》BY:流光岁月一陆伊明缓缓地走在海边的木栈道上,正是涨潮的时候,那个竖著提醒游泳的人注意礁石的牌子也只高出水面不多了,脚下的海水一拨一拨地涌上来,击打著旁边的岩石,而後退下。一次一次的往复中,陆伊明缓缓舒了口气。胸中刚刚那股酸涩涌涨的情绪也慢慢地沈淀下来,他把手插在了裤子口袋…
  • 不为一界人
    钟灵儿伊明《不为一界人》
    一个智能,一个拥有异能的人类,将怎样演绎一个精彩的人生?面对两个不同世界的生命,他(她)将何去何从?一切尽在《不为一界人》
  • 魔武大陆之落日余晖
    小说《魔武大陆之落日余晖》TXT百度云
    “二分之地”莱简德大陆,一分兽域,一分人域。莱简德大陆是一个魔力的世界,兽域与人域双方为了抢占对方的领土,数千年来战火不断。人域之南天,南火帝国的一个不知名小城里,少年以寻找守护之名,踏上了属于少年自己的魔武者道路。冒险之名,落日的余晖!天地之劫,终于混沌;轮回万年,天劫再临。
  • 末舞大师之路
  • 神域之乐
    小说《神域之乐》TXT百度云
    神奇的天赋,瑰丽的魂器,与众不同的魂兽。天赋究竟是上天的赠与还是罪恶枷锁下的无尽束缚?罪恶之源是来自魔域黑暗笼罩下的阴森还是外表光亮的人类无法透视的内心?林立的势力,被禁锢的境界。历史沉积下的究竟是什么?且看风雪少年如何突破死亡的考验,身怀逆天双天赋,背负传说中的绝世魂器。达到万年无人成功…
  • 假面骑士:开局腰带掉了
    小说《假面骑士:开局腰带掉了》TXT百度云
    洛尘修过了许久才发现,这并不是正义与邪恶的战斗,而是两个世界之间的战斗,没有谁是善是恶,都是为了自己的世界而战
  • 在没有骑士的世界我该怎么办
    伊明路西法《在没有骑士的世界我该怎么办》
    失去记忆的洛尘修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和关于特摄的东西了,同时他还有个系统,得知这个世界不存在假面骑士和怪人时,洛尘修默默的看向了一旁在破坏的古朗基和假面骑士.........你管这叫没有怪人和骑士?还有!为毛我腰带还不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