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伊贺】的小说是什么?
  • 捷德奥特曼:突破命运的枷锁
    奥特曼捷德女主的腿
    【已签约】身为贝利亚的儿子,身体蕴含着强大的黑暗力量兼贝利亚的诅咒,几乎注定了他会成为下一个贝利亚,捷德能打破这个诅咒吗?(个人臆想十分严重......
  • 傲娇老婆我的爱
    我的傲娇老pó 免费下载
    傲娇老婆我的爱-坠落的流星
  • 樱华身宫
    樱华身宫
    《樱华身宫》完结+番外 作者:莲殇 曾经说过“胆敢使您流下哪怕是一滴眼泪的人,在下必定要让他流干所有的血液!”的话的,却是可笑的自己 拥住城儿的伊贺,万分任凭城在自己身上孩子一般乱捶乱打地发泄着,却更紧地将怀里的人儿拥向深处:“我混蛋,城儿,好了,别哭了,都是我不好” 城儿一会儿就哭…
  • 燎原术士歌
    燎原术士歌
    术之世界,沧海桑田。雷池一战,至尊陨落。仙魔得道,凡族偷生!神兵现世,福哉祸哉?唯存星火,亦可燎原!
  • 樱华身宫
    樱华身宫
    《樱华身宫》完结 作者:莲殇 当他的儿子小的时候,他就无法控制地追随着他的身影,他以为是他在想念他的母亲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原来是对他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 “城儿!小心点!”他从淡色的榻榻米上跃起,以一个城主并且做过高级武士的优美的身姿接住了他的儿子散发着古樱清茶般香味的身躯。
  • 奥特曼之贝利亚今天崩人设了吗?
    贝利亚赛罗《奥特曼之贝利亚今天崩人设了吗?》
    异能少女与原本的贝利亚进行了契约,并灵魂互换,从此,贝利亚就成了一个神秘的存在。宇宙中,贝利亚似乎存在,但似乎又不存在。然而,当诸星真与朝仓......
  • 奥特曼:希望之光
    小说《奥特曼:希望之光》TXT下载
    本作品于2020年6月1日签约成功.时间线不重要了,伙伴们还在,就好。未知的战士艾克斯居然有自己的亲人,据说那个女孩并不平凡,属于新生代奥特......
  • 都市狼兵
    小说《都市狼兵》TXT百度云
    一个与狼一起成长的青年。一个强大特种兵的继承者。一个恪守信义与承诺的热血男儿。本只想平淡生活,但钱的逼迫,权的压制,情的坚守,促使他走上操控黑白两道的狼性之路。特种兵、特警、黑道杀手、电脑天才,那都是兄弟美女老板、娇俏萌娃、暴强女警、黑道女枭,那咳咳,都成了哥的女人。看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子,…
  • 冰山下的笑颜(GL)火焰系列之三
    冰山下的笑颜gl完整版txt
    《强推! GL文9本打包》[TXT] (全完结,GL文,慎入~)
  • 异界狼烟
    小说《异界狼烟》TXT百度云
    这里是术士的世界。天地三界,凡间七境,莫不以术士为尊。夫修炼一途,分为诡、术、武、咒四径。诡术奇妙诡谲,但战斗力不足;术术内外兼修,可抵神力;武术肉体强横,战力卓绝;咒术神出鬼没,百里之外亦可取人性命。然而天地不仁,薄待我凡间一界!遭仙魔两界排挤,凡间一界被迫迁移至下界已有数千年岁月。饱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