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何如雪】的小说是什么?
  • 素手谋心
    素手谋心
    景耀十七年,冬,大雪纷飞。爹娘下落不明,生死未知,年仅六岁的柳昭和就被大伯父大伯母赶出家门,无家可归。站在雪地里,柳昭和小小的脸上漠无表情,只有嘴角的冷笑表明了她的心情。今日,你们算计我、弃我如敝履,来日,必会叫你们跪地仰望。八年后,礼部侍郎号称不知所踪的女儿,带着风雷之势,震响了整个京城…
  • 太古魔仙
    小说《太古魔仙》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玄幻精品爽文】千年前十大帝之一魔帝林逍,被仙界雷帝仙帝所害陨落,千年后在仙界觉醒的他,修炼不灭丹体;手握逆鳞长剑;带着狂暴宝库斩尽世间敌,傲游九重天,踩爆所有不服者;我本是魔,天耐我何!“终有一日,我要世间所有人明白;魔一怒,一念诛万仙,一手戮鬼神,一…
  • 一世宠妃:邪王强娶下堂妻
    小说《一世宠妃:邪王强娶下堂妻》TXT百度云
    他许她情深,却一个妾室接一个妾室的迎进门。他许她唯一,却娶了她的金兰姐妹为平妻。他许她平安,却灭了她满门。爱人背叛、妾室欺凌、闺蜜夺夫懦弱的她,终是含恨而死。岂料,再次睁眼,竟得重活一世。她发誓,今生,她只为复仇而活。化身修罗,以命索命!妾室狠毒陷害,送她黄泉一游;闺蜜阴险抢夫,叫她变作怨…
  • 逆龙之子
    白坤玄雨《逆龙之子》
    离界四大族修炼后皆可变回元身——兽族可变回雪豹、猛虎、犀牛,战斗力极强;翼族可变回鹰、隼、云雀,日行千里;蛇族可变回毒蛇与蟒蛇但大家最羡慕的却是生界的龙族,腾云驾雾、自由来去。原本秩序井然的生界、离界、魔界,却因一场叛乱而动荡不安,“逆龙重生之日,魔界重返之时”一名偈语能否成真?“大憨,你…
  • 侠客栈
    夏木李凌《侠客栈》
    穿越过来的林肖,发现这个世界既然也有武功,而且还不是在古代,因为一次不寻常的经历跟着自己的师傅修炼武功。林肖心也不大,也没有什么梦想,只是想逍遥快活的度过这一生,随便呢找个漂亮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