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余晴】的小说是什么?
  • 伤情—绝色皇宫
    伤情—绝sè皇宫
    《伤情—绝色皇宫》完结 作者:忻枫 后续: 余晴剑入体的那一刹那,感受到那非人的疼痛,忽然感觉到生的可贵,却已然无从后悔,想着至此自己便要真的香消玉损,再无生机,对寒沐和李执完全没有了怨恨,只盼他们今后能忘了自己,快乐地生活,在痛楚渐渐消失的时候,忽然感觉自己一轻,似从身体上飘离了出去…
  • 嗨,一眼便是你
    余晴余蔓《嗨,一眼便是你》
    男主:辰未寒女主:余晴婚前有多甜,婚后就有多虐!这是一篇讲述了灰姑娘遇上白马王子种种经历,男人爱一个人的时候,要多宠有多宠,就连放屁都是香的,可不爱的时候,眼底里连沙子都容不下,看看女主如何反转,嗯,辰未寒,别想跑!虐妻一遍,追悔一生,男主,女主,你追,我跑,我追,你跑
  • 萌妃甜妻:冷王的俏娇丫头
    早晨的闹铃响起,吴悠悠不似往常般按掉闹铃继续蒙头大睡,再刺耳的铃声在她此刻看来都是动听的。女人呐,果
    她与他梨树下想见,便从此沦陷。那年她身中剧毒,他为她寻遍名医,却不想将她推入水深火热之中。那年她昏迷不醒,他在床边后悔自责。昏迷中她总是做一个奇怪的梦,梦里男子看不清长相,却异常熟悉。待她醒来,不过数日,他却要娶她人为妻。她一怒之下不辞而别,远走他乡。到底是前世的纠葛还是命运的额轮回?“为…
  • 我的厂花老婆
    我的厂花老pó在线阅读
    高考失利,嫂子带着我到南方电子厂打工,在陌生的城市,不仅有嫂子的疼爱,还有来自厂妹的诱惑
  • 满级神棍大佬重回新手村
    满级神棍大佬重回新手村
    [穿越重生]《满级神棍大佬重回新手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桃夭南洲(17K20211214完结) 【多层马甲蛇蝎美人✘冷血短命偏执大佬】【甜宠+玄学+异能+空间】 重生前她错信渣男贱女,而对真正爱她的人避之不及 经过一百个位面重生归来,她如今是玄学大佬,看风水,算八字,看面相,…
  • 满级玄学大佬带着空间重回新手村
    余晴纪御《满级玄学大佬带着空间重回新手村》
    一朝重生,重生前她对真正爱她避之不及经过一个位面重生归来,她如今是大佬,人工智能还赠送了不少宝贝,炼药空间,如同满级大佬入了新手村纪御,纪家家主老年得子,宠的不像话,人称御爷,可惜这人活不过二五余笙只是笑笑灵药在手,逆天改命有何难更别提还有从其他位面学来的超越如今医疗水平的医术————剧场…
  • 剩下的青苹果
    苹果的小说阅读器为什么下架
    暗恋是我处心积虑的擦肩而过,也许少年的笑意里满含着的是青春的期待,也许女孩在一次又一次的插肩而过时,会爱上那个明亮的男孩子。是甜甜的爱情啊!
  • 满级神棍大佬重回新手村
    余晴纪御《满级神棍大佬重回新手村》
    【多层马甲蛇蝎美人?冷血短命偏执大佬】重生前她错信渣男贱女,而对真正爱她的人避之不及经过一百个位面重生归来,她如今是玄学大佬,看风水,算八字,看面相,画符箓人工智能还赠送了不少宝贝,炼药空间,以及可以号令百鬼的身份一朝归来,如同满级大佬入了新手村纪御,纪家家主老年得子,宠的不像话,人称御爷…
  • 顾少,你夫人是旺夫命
    少你夫人是个
    莫名其妙绑定了什么无限循环系统,必须救下这个便宜总裁才能破解?她仰天长叹,上天为什么要这么折磨她!一次次的绝望过后,她终于开启漫漫救夫之路。没错,救夫。她的真命天子,并没有骑着白马来接她,反而被追在后面跑,要她来拯救!她可真...
  • 文娱的黑科技
    完本科技文小说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徐余生。有人说他是被写作耽误的漫画大师,有人说他是被漫画耽误的电竞大神,有人说他是被电竞耽误的国术大师,实际上——他只是一个朝着梦想奋力奔跑的黑科技搬运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