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傅弘烈】的小说是什么?
  • 祸害大清
    小说大清祸害
    卢一峰是我大清第一祸害!不杀此贼,朕誓不为人!——某个自称在一天之中射死三百一十八只兔子而被誉为兔子终结者的小麻子如是说。卢一峰是个大祸害!这个祸害不除,我们大清永无宁日。——包衣奴才和铁杆汉奸们都如是说。卢一峰就是祸国殃民的千古奸臣典范,吃着我大清的禄米,拿着我大清的薪俸,可是每干一件事…
  • 祸害大清[粗校对版]
    大清之祸害txt精校
    作者:吴老狼【,】正文第一章原来是个西选官“我怎么了?这里是那里?”头疼欲裂的感觉中,封翔渐渐睁开眼睛,熟悉了一会久违的光线之后,封翔艰难抬起头来,触目所及的,是一个古色古香的中等房间,房间里摆放的茶几、座椅和花架等家具摆设,也是很明显的明清式样。封翔先是纳闷,心说我好象是在横店影视城的大…
  • 康熙,你可别怨我
    小说《康熙,你可别怨我》TXT百度云
    穿越这玩意就跟投胎一样,好坏全凭运气的。一觉醒来成了吴三桂的孙子吴世璠,面对汉奸爷爷留下的烂摊子,没办法,只得硬着头皮干下去。康熙,你千万别怨我啊。
  • 顺清
    小说《顺清》TXT下载
    恩~~恩!一阵少女的啼哭声传进了自己的耳朵里。在黑暗中,心里一惊的王亮睁开了眼睛,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身体,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这是哪?穿越到清朝的他,奇遇连连!遇美女夺宝大战!走进江湖!下江南去云南!平乱党、抗击吴三桂【签约作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