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傅良嘉】的小说是什么?
  • 世子妃受宠日常
    世子妃受宠日常txt
    秦初苧为救父出狱算计国公府世子柳暄,柳暄姿仪伟秀,文成武就,偏偏乖张狠戾,无人敢惹。京中都以为秦初苧惹了柳暄铁定活不了,没成想秦初苧不仅活得好好的,还敢卖了柳暄的药材,散了他的人,毁了他的清净,放肆得不得了。京中诸人她哪来的这么大本事与胆子?世子爷低笑本事我教的,胆子我给的,有意见?诸人瑟…
  • 世子妃受宠日常
    世子妃受宠日常
    [玄幻架空]《世子妃受宠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六鲤(晋江VIP) 当时柳暄只道,“也没什么原因。” 实则也有国公爷插手,他在南屏六城不管是打仗还是整治军务,素来以狠辣出手,国公爷觉着他杀戮心太重,劝说多次无果,就让青俊山的老道人来劝。 时值战事早已结束,南屏六城被他治理得安…
  • 世子妃受宠日常
    世子妃受宠日常
    晋江VIP20200321完结 总书评数:309当前被收藏数:1840 秦初苧为救父出狱算计国公府世子柳暄,柳暄姿仪伟秀,文成武就,偏偏乖张狠戾,无人敢惹。 京中都以为秦初苧惹了柳暄铁定活不了,没成想秦初苧不仅活得好好的,还敢卖了柳暄的药材,散了他的人,毁了他的清净,放肆得不得了。 京中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