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克莱儿】的小说是什么?
  • [HP]伏地魔可不是那么好相处的
    克莱儿哈利《[HP]伏地魔可不是那么好相处的》
    (改为晚上六点更新,特殊情况除外)克莱儿·隆巴顿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来到霍格沃兹后居然想起了前世的记忆,原来她是《哈利波特》的忠实读者,特别喜欢反派角色伏地魔,她日复一日祈祷自己穿越的心愿终于惹得世界意识不耐烦,直接把她丢去了《哈利波特》的世界。但是穿过去的时候,世界意识设置错了时间,让她…
  • 德比兰编年史
    德比兰编年史
    沉睡的号角被吹响,古老的歌谣再次被吟唱,剑与魔法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德比兰大陆,一片充满了神奇色彩的辽阔土地。对于魔法有着高度理解能力的人族有着尖尖耳朵的箭术高超的精灵族长有野兽一样的部分肢体的兽人族有对于手工艺术极为精致的矮人族贪婪好财却不见踪迹的龙族一个来自乡下的少年,由他开始,将开启…
  • 【秘宝猎人】【更新至18章】作者:altec999999
    【秘宝猎人】【更新至18章】作者:altec999999
    【altec999999 作品合集】【17篇,16/11/11更新】【作者:altec999999】
  • 秘宝猎人1--17
    猎魔人小说17全本
    [成人魔幻]秘宝猎人117(第2次更新) 作者:altec999999[TXT]
  • 穿越到hp中好好学习
  • 盘龙之死亡主宰
    有关盘龙死亡主宰的小说
    一个男人因为救人,被货车送到了盘龙世界成为死亡主宰。身为主宰的她怀揣着前世对盘龙世界的记忆踏上了怀抱大腿的旅程。随着时间的流逝,却发现这大腿却越来越粗了是怎么回事?直到有一天
  • 造梦计划
    小说《造梦计划》TXT下载
    造梦计划秘密实施,国际联邦政府为何要这么做?神秘的地下城市和区域存在着这个世界的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这里的人拥有被实验所创造出的力量,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轻易得到这份力量实验室里的少女,一次次的实验,一次次的痛苦,被梦境所纠缠着,她会如何选择?
  • [HP]霍格沃茨一段往事
    hp霍格沃茨往事
    《[HP]霍格沃茨一段往事》故事提要——欢迎来到“霍格沃茨一段往事”采访现场主持人:请问埃尔莎你有什么话想对教授说?埃尔莎:你的药剂让我感觉每次都在经历自杀。教授:埃尔莎:还有不许熬夜弄那些奇怪的实验,要是再让我看见教授:如果你想说“我会嫁给你”,那么我一定不会再犯。埃尔莎:埃尔莎:不,我…
  • 勇者之歌-勇者募集中
    小说《勇者之歌-勇者募集中》TXT百度云
    千年前,光明与黑暗的战争,一首「勇者之歌」,召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英雄,一同击败了魔王厄瑞加斯。但光明并未就此到来,塔纳西亚大陆陷入了争夺魔族神器的战乱。而今,封印的力量逐渐减弱,魔王的势力也蠢蠢欲动,眼看着这个世界又将再度陷入混沌之中。此时,一个名为风暴之子的冒险者,即将踏上征途
  • 狼来了!
    诺丁山诺丁《狼来了!》
    有野心的灰姑娘在真假王子间一再站错队的故事。2010年,在诺丁山,程迭戈遇见了一位有着和这片街区一模一样名字的女孩“为什么你叫诺丁山”“因为我一出生就被遗弃在这里”2012年,在曼彻斯特,程迭戈再遇诺丁山,她的身份变成了荣骏的女友。2014年,北京,在程迭戈和朱莉安的订婚典礼上,诺丁山还在…
随机推荐